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联文/叶黄】你眼中的星火

5/22

花枝:

  @叶修2017生贺策划   Be your love



CP叶黄,搭配歌曲“修炼爱情”




原著向,分手再复合,HE,OOC有,私设有。


赶上了企划的末班车有点心虚,也感谢能给我这么一个真·小透明一个机会,什么都不说了,我爱叶黄!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尝试用戒烟糖代替烟。


叶修尝试每天都换上压抑的黑色正装。


叶修尝试忘掉黄少天。






黄少天尝试像张佳乐一样把稍长的发扎成小辫子。


黄少天尝试在战斗中把夜雨声烦边缘化。


黄少天尝试忘掉叶修。












距离第一届世邀赛的结束已经过去了很久,距离他们的开始交往也过去了很久。叶修在B市的电竞总局当了个主任,黄少天继续在G市的蓝雨当着他的副队。本就遥远的距离此时更加让他们望而却步。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的比赛都很少在微草的主场举办,因此他们相见的机会又被减少了。一年里只有夏休期中的那半个月,他们才可以见到对方。除此之外,只剩下了短信里一个偶尔的“晚安”。






叶修太忙了,甚至忙到了虽然把手机放在身边,但是却根本不记得按亮手机,看看那句晚安。得不到任何回应,黄少天的短信频率与字数都在下降,而叶修虽然发现了,但是根本没有空闲的时间去管他。






不是不爱,只是很累。当喻文州问起他为什么要分手时,他只是笑笑,说了很简单的八个字。






分手后生活如常,只是少了那几条短信。在每个无论是温暖亦或是燥热的夜晚,在睡前,黄少天还是会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点开发短信的页面,然后愣神很久很久。






叶修亦是如此,虽然频率低,但他已经很习惯在每天夜里,放在枕边的因为那人的短信而响起来的手机。本来睡前翻着黄少天短信入睡的习惯,此刻也只剩下长久的沉默。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今天是第十五赛季的总决赛,对手是兴欣战队和蓝雨战队,同样是有足够数量冠军的战队,那么究竟结果以及最终的冠军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场观众爆发出欢呼声。啊,要除了一个人。






叶修坐在处在蓝雨选手席对面的观众席里,戴着顶棒球帽,此刻正听着解说员毫无激情的预热轻轻地叹气。要不是两家战队粉丝势力都很大,这偌大的会场还就会冷下来了。






是的,叶修。






他仍然能想起前两天在他工作得正不紧的时候,他正打算出去晒晒阳光,一个电话却打了过来,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沐橙”,有些发懵。在他来到B市工作后,差不多与联盟的职业选手都断了联系,包括苏沐橙所在的兴欣战队。






接通之后,就听到了许久未听过的女声,还是原来的音色,甚至声音的起伏,都是很熟悉的。他竟有些鼻酸。






“快别贫了,沐橙什么事?”






“嘻嘻,哪能叫贫啊!过两天我们在H市和蓝雨打总决赛,你要来看吗?”






“哟,还要哥去啊?这是多大阵仗啊?”






苏沐橙轻笑着,用白皙的手指把玩着长长的鬓发,微微侧过脸看着放在一旁木桌上的总决赛门票,内心有点感触。票面很简单,正面是填满整片空白的金色的荣耀logo,背面是入场须知。作为职业选手,她只需要拿着工作证走选手专用通道就可以,入场票倒是很久都没有拿在手中过了。






“来指导一下嘛!战队最近状态不错哦。”






“那我去订张飞往H市的机票,宾馆就交给沐橙来安排?”






叶修用食指尖轻轻叩击着放着台电脑的桌子,没多加考虑就同意了。毕竟战队的人,真的挺久没见到了。窗外微风吹响树叶沙沙,却被暖色的阳光盖了去。






这就是他坐在这里的理由了。






他还真没想到苏沐橙那个姑娘会给他买蓝雨粉丝席的票。






“唉……老了啊,猜不懂年轻人的想法了。”






他小声慨叹着。其实不然,他心里还是隐隐能想到苏沐橙给自己买这里的票的理由的,但是他并不想去捅破那层薄薄的甚至半透明的窗户纸,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注意力飘向蓝雨的选手区。






赛场的正中心是战斗场景的全息投影,而左右侧分别是游戏画面的大局图以及正在作战的选手战斗时的实时录像,而此刻,黄少天正操纵着夜雨声烦进行着擂台赛。






因为开了中央空调,所以场馆里不热,但是叶修还是能清晰地看到他额上那层薄薄的汗水。那人修长的双手此刻正疯狂地敲击着面前的键盘,唇角微微沉下。褐色的双眸无比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里面流露出隐约的焦灼,那只有叶修能看出来。他很早就和黄少天说过,他最喜欢黄少天的眼睛,像是宝石一般,清澈得很。而含在其中的笑意更像是一把刻刀,一笔一笔,雕琢着这颗宝石。






黄少天则是意料之中地炸了毛掩盖他有点脸红的事实,凶神恶煞地看着叶修,垃圾话也是不断地从他口中冒出,最后被一个有些强迫性的吻取代。






叶修有些出神,本来的指导兴欣的目的已经变了味,任谁都能看出来,此刻的前斗神,正在认认真真地凝视着剑圣,细致地,用视线描摹着他的轮廓。他自己都差点没注意到,即便分手了,自己依然喜欢这个人喜欢得紧。






“本场胜者,蓝雨战队,夜雨声烦!”






直到来自身边观众的巨大声响,叶修才回过神来,而左右的屏幕也变成了荣耀金色logo,最后在他心中定格的画面,就是黄少天微眯双眼一把推开键盘,长长地吸气。之后黄少天来到了台上,与新加入兴欣没多久的一名他叫不上名字来的选手。






黄少天的话一如既往地让主持人找不到重点而又感到烦躁,叶修看着好像吃瘪一样的主持人,心里乐得不行。其实黄少天的意思很简单,就是“我只是侥幸胜利,对方选手比我厉害”的客套话,但是被他扩写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谈到“会场入口附近有观众丢的香蕉皮联盟为什么不管管这可是大事万一谁踩到了受伤了怎么办”上了。






黄少天的眼睛闪着灼灼的光芒,比场馆的灯光还要亮了无数倍。






之后的团队赛,蓝雨也是高唱着凯歌,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夜雨声烦,在画面变成灰白色之前,发出了意味不明的一句话。






“交给你们了!”






看到这句仿佛非常正常的话后,叶修皱紧了眉,左右张望了一下,稍稍压了下帽檐,离开了坐席,走向了选手专用通道。






不出所料,黄少天正靠在那里微微抬头看着天花板,一副忧郁青年的样子。当他听到脚步声,习惯性地看向声源时,却吓了一跳,叼在嘴里的牛奶味棒棒糖也差点吐出去。






“老叶?!”






叶修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就确定了他和黄少天依然是两情相悦。






那个人的眼睛里是闪躲不及的惊喜,骤然提高的声线里也是掩埋不掉的欢喜。何况他依然是那个黄少天。






他大步迈向前去,一把拉过有点愣住的黄少天就吻了上去,不顾黄少天的挣扎和棒棒糖的掉落,手伸到他的脑后,扯掉了他深棕色的细发绳,然后猛地搂住黄少天的腰,把头轻轻放在那人的颈窝,手上的力气却不见小,黄少天始终挣脱不开。






黄少天的耳尖飞快地染上了一抹红色,就像血一样。他什么也听不见了,只有心脏还在加速地跳着。咚咚,咚。






——你试想一下嘛,深深喜欢着的人什么也没说地就亲自己抱自己,谁能不脸红心跳啊。






“老,老叶……?”






他试探地去抽出双手,回抱住那人。因为他不知道,叶修到底为什么这么突然,他们明明分手了才对。






“少天大大,退役后有兴趣跟哥一起去B市养老吗?哥养你啊,有房有车还有个弟弟给你玩。”






叶修没松手,感觉到那人回抱的力度后有些欣喜,把已经在脑内预演了很多遍的话语说出口。语气平淡,就像是让谁去帮他买包烟,顺便再加上一碗泡面一样,当然买根火腿肠就更好的了。黄少天一时反应不过来,只更用力地抱紧那人。






“……你怎么知道的,我要退役。”






叶修听着意外沉默了很久的剑圣哑着声音问他,却是抓错了重点时,有些哑然。






“废话,就你那打法,狠得我都看不下去了,尤其是团队赛的最后一击。你现在快连抱着我的力气都没了吧。”






黄少天没回话,叶修也不急,只是和他一起沉默着。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想和少天大大复合了呗。”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叶修看着电视中亲吻着冠军奖杯的黄少天,嘴角不可抑制地翘起了一个弧度。






他握紧了手中的两张飞往B市的机票。






END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