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联文/叶君】白月光

5/19

白菜价五毛一筐:

@叶修2017生贺策划


联文主题:Be your love


CP:叶修x君莫笑,搭配歌曲:《白月光》


相信我虽然抽到了白月光可这也是一个HEHEHEHEHEHEHE!!


大纲流,私设多,烂尾,作者脑子有坑还爱OOC出天际系列,千万别挂我OTZ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据当事人生灵灭一把血一把泪地哭诉,我们了解到这是因为荣耀位面和现实位面互通了。




理论上讲,这对于不少痴汉自家操作者的账号卡来说,其实是件好事——百花缭乱捂住双眼痛苦地提出抗议——可是当有人……啊不,是有卡仗着速度快抢占了唯一的交流机会时,这就不是件好事了。




百花老是抢不到机会这个事我们也不能怪他,毕竟我才是机会主义者。夜雨声烦脸色凝重,深沉地颔首,可是我们反对出去一趟回来后还秀恩爱的这种行为。




我们能够理解剑圣兄弟身为蓝雨成员对脱单族的痛恨,沐雨橙风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在剑圣暴走之前把话题转了回来,尤其前两天他还用着无辜到可恶的表情告诉我们他没有谈恋爱。




并且说他只是与自己的白月光有了更深层次的精神交流,一叶之秋咬牙切齿地补充,所有人都自动忽略了他后面紧跟着的关于白月光的所属权等若干发言。




大漠孤烟一锤定音,敲定了最终行动方案。




界门可以让,散人必须死。




正蹲在兴欣公会楼顶,叼着草叶看寒烟柔和包子入侵切磋的君莫笑突然一阵恶寒,抬头看了看三伏天的太阳,他悠悠然地把千机伞撑开,当做遮阳伞挡在了自己头上。




一定是有人诅咒咱变黑变丑然后失宠。




他如此肯定地下了结论,然后继续跟眼神死的逐烟霞讨论诸如要带什么特产过去讨人欢心,要怎么开展白月光追逐大计等问题,一点体谅单身账号卡的体贴都没有。




让我们把时间线拨回几个月前。




事件发生地点:千波湖。




没错就是那个漂亮得登天但是一提到他就让人想起血雨腥风四个字的千波湖。




始作俑者:百花缭乱。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君莫笑作为第十区及神之领域最大的BUG,一直是野图BOSS及各大公会成员心中挥之不去的噩梦,而他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癖好——每天晚上打完收工后就跑千波湖去,手脚并用爬到湖边那块儿大石头上,拗一个潇洒不羁的造型,自认为很忧郁地盯着天顶上挂着的那大白盘子直到睡着。




这事儿后来是被海无量给捅出来的。




百花缭乱对海无量所述内容的真假性保持怀疑态度,但又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于是挑了个月圆之夜,百花缭乱声称光线强有利于他看清君莫笑那一脸痴傻样才不是因为怕黑而特意挑的日子,提前跑到千波湖去猫着,躲在树枝上,借着丛丛枝叶遮住了身形。




事实证明海无量并没有说假话。当天晚上,月正浓时,君莫笑抗着千机伞,悠哉悠哉地出现在了千波湖,然后开始了雷打不动的吹叶日常——对着空荡荡的湖面,深情地学着吟游诗人,唱着诗赞美他的操作者。




这跟他平日里横扫天下不服来战的样子实在相差太多,百花缭乱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然后君莫笑跟百花缭乱打了一架,把小山给拆了。




话本里都爱说月圆之夜,搞事之时,这个故事自然也不能免俗,所以理所当然的,君莫笑掉入了突然打开的界门,快得连百花缭乱抓他红围巾的机会都不给,界门就又关上了。




君莫笑在现实位面经历了什么姑且不提,但百花缭乱在揣着一颗扑通扑通愧疚得跳了一天的小心脏在千波湖旁掘地三尺也没能把君莫笑挖出来,结果看见君莫笑红光满面地抗着千机伞路过千波湖后,果断扔下了铲子和愧疚心,加入了以海无量和夜雨声烦为首的“套麻袋”大队。




最后当然是没能成功,还强行被君莫笑塞了一嘴有关他的操作者,荣耀教科书,叶修是如何的英明神武风流倜傥可爱迷人——是的你没听错君莫笑的原话就是这样的——的狗粮。




套麻袋组合痛心疾首,只想打人,于是暗搓搓地,或者说明目张胆更合适一点,召集了各路人马来怼君莫笑。一开始只有一叶之秋响应了他们的号召,半年后沐雨橙风也加入了他们,理由是首当其冲被放闪,再好的友谊也禁不起这样秀恩爱。




所以他们挑了组员都有空的日子,避开了君莫笑,一起窝在一枪穿云的小酒馆里商量如何截胡君莫笑。




最终通过提议的竟然是毫无技术含量的一拥而上乱棍打死,生灵灭作为战术大师的账号卡不是很想说话。




于是在这个月圆之夜,他们齐聚千波湖,准备围追堵截君莫笑,不能让他通过界门。然而左等右等也等不到人来,让他们不禁怀疑是不是有谁走漏了风声,把君莫笑给吓跑了。




事实上,君莫笑并不知道这事儿,他本来也是打算跟往常一样前往千波湖千里……咳,是遛弯儿见叶修,但是中国有句老话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搁荣耀位面也是一个样。




因为叶修来了。




叶修来的时候逐烟霞的忍耐正好到极限,咆哮着“你要是敢跟叶修表白我就敢给你放婚假产假月子假求求你不要再叨叨了!”把手炮当板砖一样朝君莫笑抡过去。




君莫笑连忙后跳,正好撞在刚从界门里跨出来的叶修怀里。叶修扶着人手臂,有点摸不清状况:“怎么我一来就听到了产假这么劲爆的消息?”




逐烟霞在君莫笑几近化为实质的瞪视下,吞回拆台的话,干咳一声道:“开玩笑呢,这不讨论下兴欣的员工福利么。”




叶修挑眉:“给男员工的福利?”




君莫笑和逐烟霞一度觉得场面一个大写的尴尬,好在叶修只是随口一提,并没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




逐烟霞瞧着叶修就要旁若无人地跟君莫笑秀恩爱,忽然福至心灵,无师自通地点亮了红娘助攻技能,拉过叶修蹲到一旁说悄悄话,还在君莫笑想靠过来时回头扔了数个眼刀子警告他不许偷听。




君莫笑寂寞地看着叶修和逐烟霞交头接耳,觉得自己上次在叶修那边听到的一首歌很符合自己现在的心境——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他开始有点难过地想,会长一定在他的白月光面前说他坏话了,他的白月光马上就要讨厌他了。他莫名想到了之前打的那个喷嚏,觉得果然有人在诅咒他,他马上就要失宠了。




他的操作者不喜欢他了……习惯性脑补过多的君莫笑抱住了千机伞,瘪着嘴委屈巴巴地看着叶修,叶修跟逐烟霞说完话时,就看到人远远地躲在一边,一副想过来又不敢过来的样子。




叶修想起方才逐烟霞半是抱怨半是真诚地同他说,君莫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总觉得叶修是他的白月光,看得见摸不着,腮帮子就有点酸得疼——这人设能崩到美利坚去了。




叶修还没想好怎么跟君莫笑谈心,逐烟霞又偷偷塞给他……一包套套。叶修少见的沉默了一下,把这东西上哪儿买的这种问题给吞回了肚子里,他抬起头,对上逐烟霞关切的目光,难得的有些压力山大。




叶修本来是没有打算使用套套的,本来。




可实在抗不住君莫笑假装笑得很开心地表示不理他也没关系的。这醋劲可大,想装闻不到都不成。




叶修咨询了一下各路亲友,得到了整齐划一地答案。




操一顿就好了嘛。




叶修照做后,君莫笑果然一扫颓唐,整个人都跟打了鸡血似的亢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