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联文/叶黄】命中注定

5/6

幽小言:

 @叶修2017生贺策划 


主题:Be your love


CP:叶修×黄少天;搭配歌曲:刚好遇见你


第一次写叶黄同人,ooc到飞起望不介意


——————————————————————————————


十三赛季,蓝雨副队长黄少天宣布退役,将副队之位移交给了卢瀚文,而在他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却是宣布了另外一个更为令人惊讶的消息。


叶修和黄少天是恋人。


媒体和公众自是惊讶,不过联盟的选手们却是一派平静的样子,甚至还在微博上公然祝福两人,引得各大cp粉以及个人粉又来了一场混战。但当事人对于外界的风风雨雨浑然不在意。退役后的叶修和黄少天有更多的时间腻在一起,两人甚至在h市和g市各买了一套房,两边换着住。而最近黄少天因着退役一事一直躲着粉丝和媒体,也就自然和叶修悄悄地搬到了h市这边的房子里住。


两个宅男即便离开了联盟也仍然活跃在网游里,不巧家中常备的泡面被消耗光了,不得已只得放下游戏捂着肚子换衣服出门吃饭。去上林苑有些不太方便,叶修微一思忖,带着黄少天去了他俩第一次吃饭的小面馆。地方不大,胜在干净。两人捡了个角落坐着,叶修冲老板招招手,随口说了声“两碗拉面”。末了又慎重地嘱咐道:“都要清淡的有一碗别放香菜。”


见着老板转身去煮面,黄少天又开始不安分,抬脚在桌下轻踢了踢旁边的人,接收到叶修轻飘飘看过来的眼神后,他凑过去,却又顾忌着大众场合不敢离太近,咬着牙同叶修说悄悄话。


“诶诶诶为啥要清淡的啊?清淡的没味儿我想吃辣的而且你咋知道我不吃香菜的这么了解我啊啧啧啧……”


叶修给身边喋喋不休的人倒了杯水递过去,又端起自己的杯子喝了口水才慢悠悠开口,面上仍是一副啥事儿没有的样子,说出口的话却让黄少天心头一热。


“你确定你能吃辣?哪次不是吃了一点就不吃了,还有啊,我跟你认识14年在一起五年,你什么口味我会不知道?”


几乎所有关注荣耀的人都知道,蓝雨的黄少天不仅是个机会主义者,还是个话唠,并且经常会被叶修嘲讽,但外人却从来不知,叶修每次调侃过后,都会好好地回答他的问题。至于联盟成立十三年而他们相识十四年,多出来的,自然是网游里的那段日子。


荣耀第一赛季开始前,一叶之秋的名字便是传遍了荣耀大陆的每一个角落。近乎完美的操作,强大的意识,竞技场最高胜率……每一样拿出去都是让人羡慕的存在,与之其名的还有他的搭档秋木苏,气冲云水,老对手大漠孤烟等许多现在的玩家也熟知的角色,当然,还有夜雨声烦。


那时的黄少天就已经展现了极其强大的捕捉机会的天赋,尤其是在抢boss的时候,连叶修魏琛等人都着过他的道儿。而后魏琛秉持着先下手为强的理念把人挖到了蓝雨的青训营,也直接培养出了后来著名的妖刀剑圣。但事实上,黄少天最初是想进嘉世的,毕竟年少气盛的少年自是会仰慕比自己更为厉害的人,恰好一叶之秋加盟嘉世的时候在网游里同其形影不离的秋木苏不见了踪迹,叶秋没对此做出任何解释,所以得知这个消息的黄少天犹豫了许久,考虑着自己要不要转去嘉世,但这个念头在叶秋拿下第一赛季的冠军后便被打消了。少年在台下看着一叶之秋撕裂对手的防御,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赢得了一场又一场比赛,心里蓦地就生出了一个与从前截然不同的念头。


有一天,我会打败叶秋,拿到冠军。


说实话,就连黄少天自己也被这个想法惊到了,但是惊讶过后,却是无法抑制的激动与兴奋,就当时的情况而言他和叶秋并肩而战的可能性说是负数也不为过,那么,做不成队友,不如做对手。


思及日后自己可能打败一叶之秋,黄少天就会不自主地颤抖,平日里的训练似乎也更有干劲了,他不在意被评为蓝雨的“希望之星”,彼时的黄少天所想的,只有早日出道,打败叶秋。


第二赛季的总决赛是嘉世主场对蓝雨,黄少天自然也去了。当他看见一叶之秋冲破蓝雨的阵型,清空索克萨尔的血条之时,想带着蓝雨拿到冠军的想法更为坚定。习惯性转头和身旁的喻文州讨论战术,也由此和王杰希结识,相约第三赛季出道结果放了对方鸽子。


一想起自己曾经的伟大壮举黄少天便是笑倒在了凳子上,叶修托着腮,指尖有一下没一下敲着桌面,一脸智障的表情看着他。黄少天来了兴致,借着桌子的掩护扯住叶修的衣摆,开始同他聊起过去的事。


“诶诶诶诶老叶你还记不记得当初第二赛季你赢了蓝雨,我跑去找你结果被你拉来这里请你吃饭的那件事儿?”


“当然记得啊,啧啧啧那时候你还真是……”


“真是怎样?快说快说快说!是不是被本剑圣的凶狠给吓到了?”


“恩,真凶。”


其实叶修对于十几年前的事情已经记不大清了,不过黄少天来了兴致他自然也得陪着自家剑圣大大聊,往昔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从记忆的深海中浮现出来,叶修敲着桌面的手伸到桌下抓住身边人的手,眉梢唇角,都慢慢染上了笑意。


在蓝雨输了比赛后,黄少天虽然在朋友面前没有表现出来,但心里还是有几分难受的。想不通的他晚上十点跑到嘉世门口准备堵人,老天待他不薄,死宅属性的叶修刚好晚上饿了披着队服跑出来吃宵夜,一把就被潜伏已久的黄少天逮了个正着,吓得叶修差点叫保安,幸好最后还是借着门口的灯光看清了人脸。那时候黄少天虽然还不出名,但因着绝佳的天赋被魏琛在叶修面前吹嘘过好几回,照片也是看过的,虽然真人明显更好看一点,不过在当时满心满眼都只有荣耀女神的叶修眼里,其实也没啥区别。


还没从惊吓中回过神的叶修,就被对面过来的一连串隐形文字泡砸得皱起了眉头。


“喂喂喂你知不知道叶秋在哪里啊能不能带我进去见见他啊?我有事找他”


“你就说我是夜雨声烦他肯定认识的啦快点快点”


“诶你咋还站在这里不动啊不会是想要报酬吧还是说你是假的???”


叶修无奈叹口气,望着他抓着自己胳膊的手,翻了个白眼。


“你这拉着我让我怎么走?”


“还有啊,我就是叶秋,找哥啥事儿啊。”


黄少天好像是被吓到了,呆了几秒也没反应过来,叶修见状认命地反手拽住他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而直到坐在了小店的凳子上黄少天才反应过来,火烧屁股般从凳子上“噌”地一下站起来,深吸一口气似是想大声质疑,却想起这是公众场合不得已压低了声音。


“你你你,你就是叶秋?忽悠谁呢他那个老奸巨猾的人怎么可能是你这个小屁孩儿?!”


叶修嘴角抽搐了几下,自己是小屁孩儿,那比他小的黄少天又是啥……转眼看见老板笑眯眯地站在一旁,叶修把黄少天摁在凳子上,说完自己要吃的之后扭头盯着他。黄少天一拍桌子显得极其豪迈。


“我跟他要一样的!叔叔记得多放点辣子啊!特别多特别多特别多!”


本来听他这样,叶修还以为黄少天特别能吃辣,老板显然特别听从顾客的意愿,面端上来的时候表层浮着一层红通通的辣子,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黄少天,却没想到这人才吃了一口就被辣得哭了出来,看着人一把把碗推到对面,叶修憋着笑给人又倒水又扯纸巾,但黄少天的眼泪刷刷地跟止不住了一样,没过多久,叶修就发现了不对劲。


“喂我说,被辣哭也不至于这样吧……”


“谁说的!我就是被辣哭了,”黄少天哑着嗓子辩驳着,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坐在那里威胁似的同他搭话。


“就算,你今天赢了蓝雨,你以后也赢不了的!尤其是我出道以后,叶秋,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叶修叹了口气摇摇头,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头。


“少年,人生的路还有很长,想打赢我,你还差了点儿。”


此话一出,黄少天差点没蹦起来把那碗特辣的面扣在他头上,叶修却只是笑笑,点了根烟夹在指尖:“不过,让哥等等你也不是不可以。”


“嘁,谁要你等啊。”


叶修笑着,灭了烟拿了一个空碗把自己的那份分成了两份,将其中一碗推给刚止住眼泪的人,自己低头吃完了剩下半碗,一摸口袋发现出门太急没带钱,只能转头问黄少天。


“诶,少天是吧,带现金了没?我出门忘带了。”


然后,叶修就在黄少天付钱后怨念的眼神中笑眯眯地向老板道了谢,领着人走了。


比赛输了蓝雨的人自然也没啥心情多留,第二天便准备启程回g市,叶修前晚被黄少天吵得没法,第二天从俱乐部跑出来送机,没人知道他长啥样自然也不用做什么伪装,倒是省了黄少天在人群中找他的力气。本以为他不会来的小剑圣在看到人出现的那一刻眼睛倏地一亮,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跑过去抱了叶修一下,这一招杀伤力极大,范围也极广,群众可能不觉得有什么,蓝雨的人当场愣在原地,叶修则是连指间的烟都被吓掉了。


“喂喂喂黄少天你干嘛啊,公众场合注意影响啊。”


难得的黄少天没顶嘴,只是一本正经盯着面前的人,语气中满是认真。


“叶秋,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在那之前你不准输给任何人!”


无奈地应了声,就当是哄了小孩子,叶修在被魏琛深深鄙视一番后看着蓝雨一行人过了安检,而后转身离去,唇角挂着他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


第三赛季的黄少天没跟叶修怎么联系,只是在魏琛无声离开之后跟叶修视了个频,眼眶微红的样子看的叶修都有些心疼,却又碍于不会安慰人只能听他说了一晚上,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训练室。那次过后黄少天便一心专注于训练以及准备第四赛季的出道事宜,而第三赛季,叶秋带着嘉世拿下第三个冠军,亲手筑建了嘉世王朝的神话,也从那时开始,斗神“一叶之秋”的名号为每一个荣耀爱好者所熟知。


第四赛季,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出道,双核地位确立,苏沐橙携账号卡沐雨橙风加入嘉世,两对新搭档在赛场上的比拼自是引来了不少关注,不过还是叶修这边更甚一筹,比完赛后的握手环节,因着输了比赛黄少天脸上的神色有些不好,在嘉世队伍里又没瞧见叶修的身影,脸色登时更为难看,只能大晚上又跑去嘉世门口堵人。叶修似是料到了他会来,靠在门边叼着烟等着人走进。


“哎哟这不是蓝雨的小剑客吗?怎么到这儿来了?”


“啧啧啧叶秋你别装啊你今儿下手也忒狠了点跟我有仇啊真是好歹还请你吃过饭……”


“我这不是,想让你意识到差距然后好好努力吗?用心良苦你居然不感谢我?”


“切你以为我会信吗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这次输了不代表下次我也会输!你等着你等着你等着!大不了场下再找你pk”


“成啊,”说着叶修弯眸伸手在人毛绒绒的脑袋上揉了两把,“不过你今天,打得很好,走,请你吃宵夜去。”


于是联盟未来的剑圣大大就这么被一碗拉面哄好了第二天上飞机的时候还在嘀咕着下次一定要狠狠宰叶秋一顿。


但却不想在同一赛季霸图打破嘉世连冠记录,一叶之秋仍是那么不可阻挡,叶秋和苏沐橙也被评为“最佳搭档”,只是自那之后,嘉世的成绩却一直在下滑。


叶秋没办法决定团队赛胜负,但单人出战的时候他赢的概率仍是高的离谱,场上和夜雨声烦的较量也变得有胜有负,有时候连叶修也不得不和苏沐橙感叹,黄少天的成长太过迅猛了点,即便后来遇见新秀墙也最终被他打破,蓝雨的成绩逐步上升,反观嘉世,从冠军,到亚军,再一直下滑到无法进入季后赛,甚至是在常规赛末尾名次徘徊,所有人都在疑惑着,质疑着是不是队长能力下降,毕竟彼时叶修已经25岁在电竞圈内实属高龄,群众只是想要一个说法,却没料到等来了第七赛季末叶秋退役的消息。


嘉世一下换了队长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连带着一叶之秋也换了操作者,但退役一事也只是官方做出了声明,连发布会叶修本人都未曾出场,更不用说其他一些方式了。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晚叶修的qq几乎炸了,他一一清掉却并未回复任何一个人,却独独在黄少天的消息栏里敲了一个“没事”,然后立马下了线隔绝一切“骚扰”,末了坐在兴欣网吧c区47号机前,经陈果提醒后拿出那张尘封已久的账号卡,于午夜12点进了第十区。


让各大公会闻风丧胆的君莫笑很快便传进了各大正副队长的耳朵里,各家战队自然都有一番分析,但在蓝雨来到h市比赛的那段时间,有个人成为了线下联系到“某退役大神”的第二人。


叶修看着门口鬼鬼祟祟包的跟个粽子一样的黄少天一下子就笑出了声,招招手示意人过来,本来准备开口却被黄少天一连串的问话打断了。


“诶我说老叶你退役了也不用这样吧啧啧啧当网管?”


“还有啊有没有吃的啊我饿了啊真的饿了!”


叶修转身拿东西,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低下头嘀咕了一句


“我可以养你啊……”


但却在看见桌上那包榨菜和火腿肠时,一下就炸毛了。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帮你刷副本你居然就给我吃这个你的良心过得去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看着黄少天一脸嫌弃的模样叶修收起了柜台上的东西然后耸了耸肩:“店小,没您这尊大佛爱吃的山珍海味。”


黄少天张嘴似乎还准备说着什么,叶修却已经从前台走了出来推着他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然后把他摁在了凳子上。


“我给你看好了,这儿比较偏不会有人注意到你,你嘀嘀咕咕也不会被听到。”


“啥叫嘀嘀咕咕啊我这叫拓展思维你懂不懂啊真是的……”


叶修只是笑笑,转身回了前台,看着那人裹得厚厚的背对着自己坐在那里,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副本进行得很顺利,即便两人一直是对手配合起来也丝毫看不出隔阂。顺利刷完记录,黄少天四处环顾着走进前台,压低了声音问他:“你还会不会回来?准备就用那个号?战队呢,怎么办?”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黄少天撇撇嘴正欲离开,却听得叶修在他身后叫住了他。


“剑圣大大,上网费十块钱还没给呢。”


“靠!”黄少天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只能爆出个单音节的字,扔下十块钱便转身离开。虽然这次交谈不怎么愉快,黄少天还是尽职尽责为叶修保守着秘密,在被喻文州发现的时候也是第一时间告知了叶修,那个时候他都觉得该给他颁一个“最佳小伙伴”的奖,只是他却一直不确定,叶修到底会不会回来。直到第八赛季那场全明星赛。


顶替唐柔出场的人,用着战斗法师打出了“龙抬头”的人,那一瞬间黄少天废了好大劲才忍住自己的喜悦,叶修,用他自己的方式,在所有人面前告诉他,告诉他们。


他回来了。


深知叶修性格的黄少天明白他会立马离开,所以没等到全明星结束他便立马掏出手机轰炸叶修qq小窗。


“老叶老叶老叶刚刚是不是你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等着再一次被我打败吧!”


本以为叶修又会隔好久才回他消息,本想把手机放进口袋的黄少天却感到了手心传来的震动,点进界面,最上方一条赫然是叶修的回复。


“到时候,谁哭还说不准呢。不过你要是哭了,哥可以考虑考虑,把肩膀借你。”


“滚滚滚滚滚!”一连发了好几个“滚”似乎也不能表达黄少天现在的心情,虽是跟人顶着嘴但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收起手机,黄少天却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满足于跟叶修在网上聊天。


他想见他。


于是,剑圣同志轻车熟路地翘了全明星之后的聚会,跟叶修约好了地方后便急匆匆往那里赶。叶修站在路边等着人,远远望见昏黄灯光下向自己跑过来的黄少天,蓦地就笑了。


“剑圣大大这么等不及要来见我?莫不是太想我了?”


“啧谁想你啊,”黄少天本来想抬脚踹过去,抬眼看着叶修笑眯眯地样子却是愣住了,半晌才支支吾吾地小声低语,“以前怎么没觉得这人这么好看真是的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不料被叶修听了去,半调笑半认真地跟他告白。


“既然觉得我好看,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


说者看似无意,听者却尽了心。黄少天立马向后退了几步,一脸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瞅着叶修。


“老叶你没发烧吧你你你你确定要跟我在一起?你真的喜欢我?为为为什么啊?”


叶修看着面前这人惊讶的样子不觉有些好笑,上前几步走近他,抬手帮人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沉思了几秒再度开口。


“不确定就不会跟你告白了,至于喜欢你的理由,我不知道。”


看着黄少天无语的样子叶修低下头无奈笑了,理由他确实不知道,或许是从黄少天第八赛季的时候来帮他打副本那次,或许是在没日没夜缠着他pk的时候,又或许是更早,十几岁的黄少天跑到嘉世门口,扬言要打败他。只是,这些对叶修而言都不重要,他想要的只是黄少天的答案。


抬眸望去,面前的人早已换上了慎重的神色,叶修的视线让黄少天有些害羞,末了却又觉得是叶修告白的自己如果拒绝了尴尬的也应该是他吧,但是莫名的,他不想拒绝……


“老叶啊本剑圣这么如花似玉的一个人就这么赔给你了你可得好好负责啊别到时候让我把你给甩了。”


黄少天想了半天,抬头对上他的视线,笑了。


而叶修的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应允,神色显得越发柔和起来,他将刚刚接到的传单举起来遮住两人的侧脸,就这么凑过去在黄少天唇角亲了一口。


“放心吧,以后一定好好对你,好好听你说话,哦不对,你的话我听不完……”


当晚,黄少天还是没忍住,踹了叶修一脚。


两人虽然在一起了,却还是聚少离多,叶修忙于战队挑战赛的事,黄少天则是忙于各地比赛和日常训练,只有夏休期能在一起聚聚,却还是因为兴欣战队的事情太多,黄少天没待几天就离开了。叶修对此一直有些内疚,但黄少天却是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理解与支持,甚至还有心情同叶修开玩笑。


“老叶啊你看党和组织信任你你就要好好干啊别辜负了人民的期望。”


本是想好好同他道个歉的叶修一听这话立马笑开了,连声应着:“好好好,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常规赛兴欣对上蓝雨的时候,黄少天有些兴奋,毕竟两年没和叶修在正式比赛上打过了,怎么着也是有点小激动的。不过很快他就不这么觉得了。团队赛打了几十分钟,就是因为叶修和莫凡的躲避战术,烦的黄少天都要忽视叶修是自己恋人这一设定,把他从电脑屏幕那段揪出来打一顿了。蓝雨所有的人都在劝着叶修gg,而当中夜雨声烦的文字泡最多,叶修却也偏偏挑了他的回复。


“老叶敢不敢不躲了啊我们来正面单挑啊输的全队gg怎么样啊出来啊出来啊!”


“呵,我可不敢和剑圣大大正面肛啊。”


“啧啧啧老叶你简直没下线啊我们都这样退让了哈哈哈我看到你了。”


好歹最终蓝雨还是赢了,只是赛后,叶修看着黄少天龇牙的模样,忍不住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深刻为自己的生命安全感到担忧。


虽说历经千辛万苦兴欣还是进了季后赛,但对于季后赛前两轮就把蓝雨送出去了结果,黄少天不甘心,但他理解,这就是叶修,不会因为感情问题放弃对荣耀的爱,这或许也是,自己深深喜欢着叶修的一点原因吧。


黄少天叹口气,在握住叶修的手的时候用了力,抬头直视着他,语气一如当初。


“这一次我们输了,下一次我会赢你的,那既然这次你赢了我,这一赛季你必须拿到冠军啊。”


叶修听着,眉目舒展开来,他还以为黄少天会为这个事跟他发脾气,没想到自己的小剑圣这般懂事,果真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如此想着的叶修微微屈指在黄少天手心画着圈儿,接收到对面瞪过来的眼神眯着眼笑了。


“一定。”


于是,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本想着以后还可以在赛场上同叶修好好较量,但兴欣却在赛后发布了叶修即将退役的消息。而对于他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一事,陈果只是表示:“他太累了,让他休息吧。”


黄少天也知道,彼时叶修28岁,高龄得不能更高龄,加上最后那段爆发,他是真用尽了全力,但叶修却只是站在他面前,神色轻松。


“老叶你真决定退役了啊?”


“恩,总得给年轻人一点发展空间不是?”


“那,那你退役之后要干嘛啊?解说?还是留在兴欣?”


叶修笑着摇摇头,牵起黄少天放在唇边吻了吻。


“回家,带你见咱爸妈。然后等你退役,我们结婚。”


见叶家父母的时候黄少天很紧张,但叶妈妈却罕见地是个开明的人,在她的帮助下叶父的防御没多久也瓦解了,得到长辈的认同自然是很高兴,但对于马上要去苏黎世的黄少天来说,和叶修分开那么久还是有些勉强。而在国家队集合前一晚,两人亲热过后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把玩着他的手,看起来有点闷闷不乐。叶修却只亲了亲他发顶,哑着嗓子开口。


“明天给你一个惊喜。”


诚然,叶修踏进会议室的时候黄少天的确又惊又喜,但对于他实现不告诉自己这件事还是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被逼的?”


“说!谁逼得!”他都不敢强迫叶修来,还有谁有那个胆。


而叶修只是淡淡扫了他一眼,黄少天立马明白了,除了他之外,还有叶家父母,于是立志当个好“儿媳”的少天大大立马没了反对意见,乖乖坐着听从领队安排去了。毕竟叶修去的话自己也不用跟他分开那么久,傻子才会反对咧。


世邀赛一行极为顺利,中国队不负众望拿下冠军,回程的路上黄少天靠在叶修肩上睡着了,叶修趁人不备把冠军戒指套在了他手上,然后笑呵呵地握住那只手也睡了过去,不过,他美好的心情在看见自己手上戴着国家队五号队员的戒指时显然更上一层楼了。


回忆至此结束,黄少天连连摇头鄙视着叶修。


“老叶啊,你说你求婚干嘛不搞个大场面呢,你看你就把戒指往我手上一套,也不怕我以为是我的就这么收起来了啊?”


“那只能说明你太傻了。”


黄少天刚想顶嘴,却瞅见老板端着下好的面走过来,比起怼叶修还是填饱自己的肚子更为重要,当即拿起筷子吃起来。不得不说,还是清淡的更得他的欢心啊。


吃饱喝足的两人边散步便往家里走,到家门口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取下头上的帽子遮住两人的脸,踮脚吻上了叶修的唇,过了会儿笑嘻嘻地退开,微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黄少天就这么站在树下笑望着叶修,眉眼不复曾经的青涩,却一如叶修喜欢的模样。


“呐呐老叶,我们出国结婚去吧?”


叶修显然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手,却仍旧毫不犹豫地点了头。


“好。”


命中注定,让这两个人,在那年那月,那时那分,那地那景刚好相遇,从此十年期许,再遇,我还记得你,以风吹花落为周期,永远喜欢你。 


END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