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活动结束/留言板

活动结束了,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也感谢各位太太,谢谢你们的爆肝,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可口的粮,十分好吃,感谢你们!

叶修的生日过去,我们对他的爱也不会改变,我们的爱会一直一直继续下去,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能聚首,一起肝文,一起为叶修庆生!

以下是部分太太的留言,谢谢太太在百忙之中留下自己的感想:

@蘇諾-高考弧弧弧 :

第一次给我叶过生日,鼓掌鼓掌
叶修大大二十岁生日快乐。
转眼你已经二十岁了,古时男子二十岁便加冠成人,如今你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一个大人了。
今后我会陪你一同看尽这人间美景。
爱你性格中无人可以比拟的善意,爱你人格中遮掩不住的魅力,爱你所拥有的一切,也爱你本身,爱着叶修这个人。
你是上天赐予人世间的星辰,你是为世俗带来福音的使者。
愿你生日快乐,多么庆幸那一天我翻开了书的第一页与你相遇,遇到这么了不起的你。

下面是一点点碎碎念:
领了三篇文,两周放一次假写的生无可恋,好在一篇都没坑。
希望一年后回来还有这么强烈的热情。
当然有!我为我叶能战一万年!
叶修。葉修。
生日快乐。
我爱你一生。
哪怕是以死为终。


 @三笑徒然@退圈,一定回来 :

嗯,一直等着能有这样的机会对叶修说话,以前明明有一堆话说的,可真的要说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最后那一段时间我的态度是真的不好,可能惹得你们也有不快,很抱歉,我想说,真的不是你们的锅,是我自己的事,牵连到你们身上很抱歉,我自己都过得浑浑噩噩的,身体也是真的不怎么样,加上三次的事。

好吧这句话是废话,你们不要管。

我爱你们。

就这样吧,没什么了。

叶修,生日快乐。

退圈是退圈,对你的爱不会变。


 @林默今天填坑了吗 

一次性答应了三篇,我要被自己感动了……就是抽到的歌好奇怪啊啊啊,心痛。头两篇都是拖到很晚才发的真的是对不起组织orz接下来我就沉迷学习备战中考啦。悄咪咪问一句有小可爱关注我一下吗,乖巧脸。啊还有端午节快乐♡最后的最后是最重要的事——我叶生日快乐!!!


 @幽小言 :

叶修二十岁生日快乐,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日常表白叶修,爱叶修一辈子,还要表白这次联文的每一个太太,大家都辛苦了特别喜欢你们,以后也要一起搞事啊,么么哒!


 @為虎添翼TigerLing :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知世故而不世故,温柔,坦诚,永远热切明亮,是火与光,是全宇宙最微小也最宏大的星云。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生日快乐,我的叶修,祝你被全世界深爱,永远少年。


 @鸢尾开时 :

能和这么多太太一起联文真是太棒啦!

首先谢谢策划和主催们,催稿辛苦啦!

然后我要重点感谢一下三笑笑,在我没有梗的时候提供脑洞,虽然我把一个简简单单的互相写信的原著向小甜饼扩充成了一个私设巨多的西幻精灵_(:3」∠)_

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不停的重刷原著,不知道叶神的生日,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今年和大家一起为叶神庆生,实在太好不过啦!

最后,my叶,生日快乐!愿你始终如一,荣耀不败


 @零·欠债不还·晨 :

 感谢这次活动,勾搭到了很多以前还不熟悉的太太,也和勾搭过的太太关系又好了一些٩(๛ ˘ ³˘)۶给每一个太太表白,没有嫌弃我的真是太棒了,希望下次还可以被邀请参加活动~【最后强力表白我叶叶~!叶叶宇宙第一总攻!(づ ̄ ³ ̄)づ】


 @薄荷色初秋 :
叶叶最帅最棒叶叶世界第一!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小天使们真是太好了!下次也一起搞事情吧!还有w五月月和三笑笑催稿幸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黑主催真的是迫不得已!真的!信我!


 @我想飞在天空 :

整个五月都是幸福的五月,产粮&敲碗都让人特别满足,大家在群里互相迫害互相催更……咳,每一位太太粮食产出背后都还有一群太太的催更压迫啊(心)和大家一起产出真的是太开心啦!
  至于我自己,误打误撞爆了叶肖的字数,然后自己把自己推进了叶肖的坑,觉得小事情真的好接地气好可爱好好玩啊……
  叶神生日,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地吃粮(❁´◡`❁)*✲゚*


 @默千翎-咸鱼中 :

当时看到有这个联文的时候,感觉到很开心,哇,有这么多人为老叶庆生啊!但当时我已经接了49H的联文,就没有想再接,然后,上QQ就发现自己已经在群里了……卡在死线交稿,还定错了时间,感觉自己很智障,也很对不起主催们,在这里继续道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祝叶叶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森罗暮扉 :

能参加联文很高兴,能看到那么多喜欢叶神的情敌更高兴!再爱十年也不会腻的我叶,生日快乐么么哒!


 @君木_沉迷学习 :

真的很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小透明的我和各位太太一起给叶神写生贺,真的,各位太太超厉害!!!在这里表白一波各位太太,顺便祝世界上最帅的叶神529生日快乐!庆幸能够在最美的青春遇见你们 

 

 @Dumb :

首先当然是要祝叶神生日快乐啦!辛苦了,20岁的叶修! 喜欢你的时间还不算长,那么就让以后的时光来弥补。毕竟喜欢啊,可是什么时候都不晚。 我喜欢和大家一起为你的生日庆祝,为你的生日准备,为你的生日忙碌,为你而喜悦万分。 感谢你,最了不起的你。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炮炮糖 :

大家好这里是阿炮儿,非常感谢各位观众老爷不嫌弃我写的东西,如果观众老爷们在看完文之后有那么一丁点儿开心我就满足啦!

马上就是叶神生日了,在这里祝叶神生日快乐,也祝荣耀永不关服!也祝大家端午快乐!吃粽子吃到饱!


 @无此了了 :

 留言板。很开心参加这次联文,每天群里的太太们都很欢乐,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同好~然后谢谢主催五月月,三笑笑,苏诺诺。让已经习惯性拖稿的我完好的存活了下来~谢谢森哈尼,面对我这个cp儿,哈尼,你辛苦了。最后,叶神生日快乐!叶神无敌!叶神擦浪嘿哟~笔芯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