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叶韩】王妃

5/11

零·欠债不还·晨:

【叶韩/be your love】王妃(3012字)




# @叶修2017生贺策划 Be your love


#叶韩cp  歌曲:王妃


YY,有点混乱orz




#打卡/201








@荣耀官微:荣耀即将迎来五周年庆啦(*Ӧ)(*ӧ)~♬荣耀五岁了哦^(゚∀゚)ノ这一次庆生将在5月20日和cp日一起办一个歌会,内有奖品、男神、女神作陪!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你希望哪一对cp可以出现呢?告诉官博,官博会尽量满足你的愿望哦(*´▽`*)




@零晨:君漠!!!!!!!求我大君漠出现!!




@三笑徒然:荣耀宝宝生日快乐!希望君漠可以在cp日出现(灬ºωº灬)♡




@五月真的非常饿:高举我君漠大旗!!!




@小木琴最爱我君:嘤嘤嘤,我打君漠已经N就没露面了,官博行行好QwQ




@薄荷色初秋:嗷呜!君漠王道






荣耀的官博下几乎被君漠党刷足了存在。




君漠党就是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的cp组合,这两个人都是荣耀的扛把子,最初的时候还有的粉丝因为两个人互黑,后来知道两个人的关系还挺好的之后,敌对关系不知不觉的就歪曲了,君漠邪教由此产生。




而私下里,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的背后人也是相识的,而且两人关系也不一般……当然,这没有多少人知道。




而随着荣耀越来越火,这两位扛把子也很少出现了,有人说他们已经淡圈甚至退圈了。又不是现实认识的人,他们也不好人肉……荣耀还在继续,留着唯粉和cp粉在嘤嘤嘤。




5月20日晚




歌会进行得热火朝天,男神女神的搭配让众歌迷嗷嗷大叫。




QQ群君漠一生推。




我想飞在天空:歌会都进行一大半了,我君漠还是没出现……




林间笙箫默:快别说了,被其他cp灌狗粮我已经想哭了,别告诉我这个悲惨的事实




鸢尾花开:orz,这一次荣耀官微也没有放出今晚会有哪些cp会来




默千翎:心塞塞




为虎添翼是只小老虎:楼上+1




零晨:嗷嗷嗷有确切消息!!!今晚君漠会来!我已经准备好了礼物!!




青辞:好好好!我马上去直播间侯着




我想飞在天空:君漠出现的时候大家不要刷屏,免得正主不喜欢




琴声弦断:不知道这一次君漠会唱什么




璐:希望唱甜腻腻的歌,我会幸福死的(#/。\#)




鸢尾开时:别想了,也不想想君漠是什么人……








荣耀直播间。




歌会还在继续。在一对cp被抱下麦之后,主持人格外兴奋的声音响起,“我们即将空降一对嘉宾!大家准备好刷花花了吗!”




众人有了一种激动的感情。




君漠!君漠!




看到麦上的两个ID的时候,不少人激动到在现实叫出了声。




“大家晚上好啊。”君莫笑的声音响起,熟稔感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荣耀一样。




“晚上好。”大漠孤烟声音沉沉的,他很少在唱歌之外说话。




【晚上好!】【等你们好久了!】【笑笑晚上好!!】【大漠你终于出现了,感动ing】




主持人看到公屏的疯狂也是笑了一下,开始例行的打招呼。




“君莫笑,大漠孤烟晚上好啊,前面都已经进行那么多次盘问了,那我也就不客气了。”主持人说道,“都知道今天是cp日,就是不知道你们这对~哪位是攻哪位是受呢?”




【主持人也不怕死……】【我君当然是攻】【大漠也是很攻的……但是我站君漠……】【扛起君漠大旗!】




叶修清咳了一声,他也没想到只是几年不出现,现在的荣耀竟然如此开放,想当初刷cp他们也是小心翼翼地刷,现在直接问攻受了啊。




“这个嘛。”叶修拉长了尾音,“你认为哪位是攻哪位是受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韩文清在叶修说完之后只是呵了一声,倒是没有什么不对。




而君漠一生推群里的小伙伴发现了一点不对。




默千翎: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璐:呃……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感觉怪怪的……




我想飞在天空:以往君漠也有被邀请参加过cp日,当时也有人问两人谁攻谁受




零晨:但是,今年我君的对话有一点不一样诶




青辞:以往君莫笑都是说“按照现实来说,我们都是直男,如果你真的要分的话,就自己看着办吧。”




为虎添翼:今年直接省略去了“我们都是直男”




琴声弦断:有情况……




薄荷色初秋:真人要发糖了?




鸢尾开时:两个正主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青辞:而且感觉今年大漠的那声呵,有点欲掩弥彰的意味啊




零晨:多了一丝傲娇?




五月真的非常饿:总之很不对劲




群里边听着直播间边热火讨论着。




而这个时候,主持人和两位的寒暄也已经结束。




“那我们把时间交给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看看今晚他们会带给我们什么歌曲。”主持人说完之后就跳麦,把时间留给了叶韩。




电脑前的叶修笑了一下,点开了伴奏。




当歌曲的伴奏声响起的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是一句“卧槽”




“ 摇晃的红酒杯, 嘴唇像染着鲜血 ,那不寻常的美 ,难赦免的罪…… ”叶修的声音响起。慵懒的语调唱这首歌别有一番味道。




“像蠢动的音乐 ,教人们怎么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而当韩文清声音响起的时候,公屏更是炸开了花。




韩文清的声音偏沉,平时又很少唱这种偏摇滚类型的歌,这一次突然来那么一手,让人震惊。尤其他唱这首歌还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两个人一人接一句,整首歌处于一种魅惑的状态(???)公屏也是处于一种飙花的状态。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最后一句,叶修跟着伴奏,突然压低声音这么念到。




【!!!!!!!!!!!!!】【再也没有我】【君漠王道!】




那头的韩文清听到这么一句,愣了一下,他们的分词还有讨论中并没有这么一句。看了一眼隔壁墙,把目光又移到了电脑屏幕。




而隔壁,叶修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什么感觉不对,饶有兴趣地看着屏幕。




“咳,君漠真是为我们带了一首不一样的歌啊。”别的cp都是甜甜甜的情歌,这一对来了一首这样的歌。




“那接下来进入我们的游戏环节。君漠两位准备好了吗?”主持人看了看自己的稿子,说道。




“好了。”两人异口同声。




“我们这一次的是一场默契游戏,我们将发几个词语给其中一方,另一方根据对方的描述说出词语,也就简单的你比划我猜,只不过这个是口头叙述。”






君漠一生推。




@苏诺:我君漠的默契感真的没谁了




@幽小言:毕竟认识那么久了嘛




@我想飞在天空:也不一定,只能用几个形容词,我大漠猜出来也是很了不起的,两人配合程度max啊




@薄荷色初秋:无悔入君漠!




@默千翎:要是我猜,估计什么都猜不对……




@一叶落知秋将暮:+1




……




“那么晚了,你们怎么分房了?”突然两个人的麦里传出了这么一个声音。




【……】【……】




君漠一生推




@默千翎:……




@无此了了:……




@青辞: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两个人的麦里都传出了这么一个声音?




@薄荷色初秋:这个声音好熟悉,好像是笑笑家里人的




@琴声弦断:最重要的关键词听到了吗……分房




@为虎添翼是只小老虎:嗯……真人真的在一起了?




群里热闹着,直播间也非常热闹。公屏上议论纷纷。主持人擦了一把汗,想要圆回来的时候,突然看到叶修ID前的灯灭了,掉麦,过了不久之后,从“大漠孤烟”ID里传出他的声音,“没什么好说的吧?”




韩文清睨了一眼靠过来的叶修。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既然已经唱完了,那我们就告退了。”叶修这么说着,控着韩文清的手下线了。这个姿势怎么看怎么怪。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门口的小姑有些不安道。




“没什么,您就去休息吧,我们这也回去休息了。”叶修这么说着,拉着韩文清回到房间。




韩文清在最开始小姑开口的时候就知道叶修算计了,只是在最初的无奈之后觉得有些好笑。这个人……




“在想什么?”床上,叶修问道。




“幼稚。”韩文清淡淡吐出两个字。




叶修想着自己也的确幼稚,和韩文清在一起就想告诉所有人他们在一起了,看到官博下狂刷君漠的粉丝,心中觉得很开心。




借着这个机会,也就顺水推舟了。




“夜还很长,老韩,我们做些什么吧……”叶修靠近着韩文清,说道。




……




【夜太美……总有人熬着夜……做……嗯,你懂的~】






#君漠一生推。


所有人还处于一种懵逼状态。




@零晨:所以正主真的真人在一起了?




@无此了了:大概……




@三笑徒然:官方发糖啊!我要去发微博!要去写文!!




@默千翎:感觉萌上君漠好幸福嘤嘤嘤




@琴声弦断:估计以后会有超级多的糖被喂了……




@五月真的非常饿:幸福(৹ᵒ̴̶̷᷄́ฅᵒ̴̶̷᷅৹)呜呜呜




@我想飞在天空:各位大佬,吃了那么甜的糖,难道不要来产粮吗!




@默千翎:我已经脑补出一万个字!




@零晨:我已经开始动手了!




end




#注意!上面的聊天记录不能当真!


#原谅我打了我自己的tag


#更多文戳tag零晨2017债文(我的债文)


#更多叶叶生贺戳tag叶修2017生贺策划



评论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