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联文/修伞】向征服联盟的男人致敬

5/5

五月饿了:

 @叶修2017生贺策划 Be your love


CP修伞,搭配歌曲“Hall of fame”


苏沐秋没死,世邀赛背景,ooc,论坛体,全文灌水,各种短小,慎入!


(硬是临时肝出来的产物,不喜勿喷qwq)






主题:向征服联盟的男人致敬


0L 楼主-五月饿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


LZ的内心至今是崩溃的!崩溃的!崩!溃!的!


大家看了直播了吧?看了吧?看!了!吧!




1L


......看了,我的世界观从此崩溃。[捂脸。jpg]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呐喊我还能做什么!!!!!!!!!!!!!!!!!!!!




3L


发生了什么?!学校禁网看不了_(:зゝ∠)_




4L


同问




5L


同问




6L


同问




7L


所以究竟赢了没!!!急死我了!!!




8L


中国队是冠军!!!!!




9L


 中国队是冠军!!!!!




10L


中国队是冠军!!!!!




11L


中国队是冠军!!!!!




12L


中国队是冠军!!!!!




13L


中国队是冠军!!!!!




14L


中国队冠军不是很正常嘛(摊手),你们急什么。




15L


哗楼上口气不小。




16L


肯定是没看世邀赛颁奖典礼的彩蛋,笑摸狗头




17L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18L。- 五月饿了


别急,我这就缓缓道来。


我先让你看宣布中国队获胜的那瞬间。


[视频1。mp4]


”荣耀!获胜者是——中国队!”


在主持人用英语宣布结果的那一刹那,全场沸腾欢呼,高举着中国大旗的观众喜极而泣,金色的彩花从天而降,选手席的中国选手们跳起来激动地拥抱欢呼,而叶修就只是安静地站在一旁,在漫天金光中微笑仰望着全息投影上方磁浮的:荣耀二字。


比赛席的门一开,镜头立刻转向立下汗马功劳的大神苏沐秋,苏沐秋笑着奔到叶修身边来个紧紧的拥抱,叶修像是早就料到如此似的,稳稳地借住苏沐秋,把脸埋在苏沐秋的脖颈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19L


......这个,有什么爆点?




20L


很正常啊!




21L


不明真相的吃面群众




22L


你们错了!大错特错!看直播的过来人告诉你们!这只是开始!!!




23L


基情满满////




24L


两人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啊!你看,苏沐秋第一个想要分享喜悦的人,就是叶修啊!!!




25L


甜个毛,不就是拥抱嘛。




26L


楼上直男,鉴定完毕。




27L


求后续啊!!!!




28L


后续呢!!!




29L


真相党不要总是吊人胃口嘛!快说!!!




30L


然后两个人手牵手去颁奖台领奖。


手牵手。


手牵手。


手牵手。


甩上相片[修伞手牵手。jpg]




31L


。。。。。。。。。。。




32L


这个就有点。。。。。




33L


或许人家只是习惯呢?




34L


这真是一个可怕的习惯啊。




35L


卧槽。。。。他们的关系,不会是我想到那样把?




36L


楼上,就是你想的那样。




37L


港真修伞两人很早就有苗头了。


还记得在第七赛季,有一回苏沐秋接受采访时,有记者眼尖地发现苏沐秋的手腕内侧有一个淡淡的齿痕,苏沐秋被问及时淡淡地回应:只是被狗咬了。


现在想来......细思恐极。




38L


细思恐极




39L


细思恐极




40L


细思恐极




41L


细思恐极




42L


啧,腐眼看人基。




43L


楼上擦擦你的ky眼睛吧,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第五赛季,蓝雨主场对嘉世,难道就没人发现,苏沐秋当天穿的队服根本就不是他的吗!!!!


那是1号啊!火红的1号啊!除了嘉世队长,还有谁的队服上有1号的!!!




44L


我也注意到了......天真的我还以为这是单纯的队长体恤队员的关系,原来......案情不简单。




45L


卧槽,原来第五赛季就开始了?!!!




46L


......其实更早。


大家还记得第四赛季时的桃色新闻的?


第四赛季嘉世皇朝遭霸图挑灭,一叶之秋一击必杀被带走,冠军易主,新一个冠军队的产生。。。。。那天太多新闻了,也有人说这是现场coser或者工作人员,导致这个桃色新闻无人问津。


[两个穿着嘉世队服的男人在树下拥吻。jpg]


仔细看看这个发型。。。。。。不就是叶修本人嘛!!!!




47L


卧槽!!!!!!!!!!!!!




48L


居然!!!!!!!!!!!!!




49L


大庭广众成何体统!!!




50L


哟看起来两人很投入嘛




51L


投♂入♂




52L


信息量略大。




53L


信息量略大。




54L


信息量略大。




55L


信息量略大。




56L


不!我还是不相信我家男神居然是基佬!!!




57L


现场党告诉你们:承认吧。


做好心理准备才播放!


做好心理准备才播放!


做好心理准备才播放!


[视频2。mp4]


叶修从联盟主席手中接过冠军戒指,主持人适时地将麦克风递给叶修。


”说起来,这是我人生中第五个戒指了,刚好可以戴满一只手,呵呵。”


”很幸运的是,每一个戒指,每一个荣耀,都有你的身影。”


”咱们一起过了十几年了都,要不然就一起凑合着过接下来的人生吧?”


苏沐秋不可思议地瞪着叶修,美眸微微睁大。


叶修一把拉过苏沐秋的手,将冠军戒指戴在苏沐秋的食指上。


”我们结婚吧。”


”唔。”苏沐秋想了想,忽然笑了起来:”也好,这样我的戒指就多你一枚了,总算可以赢你了吧?”


”那可不一定。”


叶修笑着搂苏沐秋的腰,轻轻地吻了上去。


全场沸腾。




58L


!!!!!!!!!!!!!!!!!!!!!!!!!!!!!!!




59L


我的妈!!!!!!!!!!!!!!!!!!!!!!!!!!!!!!!!!!




59L


What the fuck?!!!!!!!!!!!!!!




60L


卧槽?!?!?!???!?!?!?!??!?!!!?!?!?!!




61L


这这这这这这?!




62L


我日!!!!!!!!!!!!!




63L


这个世界怎么了?!!!!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谁都不要来拦住我!!!!我要下楼跑100圈!!!!!!!




66L


修伞党头顶青天一万年!!!!




67L


这口狗粮我吃!!!




68L


不管如何,祝幸福!




69L


祝幸福!




70L


祝幸福!




/




苏沐秋V:哈,十个冠军戒指都是我的了,请叫我征服联盟的男人。 [得意][得意][得意]


叶修V:现在穷光蛋一个,苏大大求包养啊,你征服了我要负责任的。 // 苏沐秋V:哈,十个冠军戒指都是我的了,请叫我征服联盟的男人。 [得意][得意][得意]




/




Dedicate yourself and you gonna find yourself


Standing in the hall of fame




/




给最棒的你们.




- END -

评论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