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留言板❤

本次活动结束啦!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为叶叶带来一个漂亮的生日礼物,带来那么多可口的粮食!也感谢各位小天使对我们的支持和喜爱~

继承了去年的心愿,咱们今年再一次聚在一起,以后也要继续下去呀~


以下是部分太太的留言,爱你们~




 @每天都在想泡方思明的幽小言 

今年也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给叶叶过生日!日常吹叶叶吹byl的太太们,这次辛苦若卿卿了毕竟都在拖稿当然也包括我_(´ཀ`」 ∠)__ …但是不管怎样,希望以后每年叶叶生日都能和你们一起庆祝,爱你们,爱叶修♡



 @末良 

第一次参加byl,很荣幸!希望叶攻越来越壮大!还有表白策划,策划世界第二可爱!!!第一是叶叶了。



 @廿 

爱你如初,如果没有更深刻的话。生日快乐:)




 @银雀 

三连冠是当下,也将成为过去。我知前路有坎坷,更知你不会止息。祝福你,我的小队长。未来的路再长,也会陪你走下去。
生日快乐!




 @风拂 

 入坑产粮一周年,也是陪叶叶过的第二个生日~虽然已经成了尸系写手……咳……但是爱叶的心是不会变的!最最喜欢你啦今后的每一年也要继续为你庆生呀(๑´⍢`๑)



 @芈司°复健中… 

byl第二届啦!这次联文的设定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抽了关键词不久就出来了。妙的是这次关键词比上次好多了…很凉的是我设定脑补太多导致设定写出来就已经很长了,再写出来……时间根本不够。于是想着写正文的偷跑得了就……脑洞了一个又一个番外[?],但是推翻好多次最后发出来的是凌晨赶出来的就很垃圾……我暴毙。罪恶感满满。怀着愧疚在这跪下bushi我拉低平均水平了嘤嘤嘤[打死]。



 @墨非尘 

许愿叶攻的tag热度高一点ww悄悄蹲在后排给叶神打call(๑>︶<)و



 @scp-999 

首先感谢策划大人的不杀之恩和邀请!然后疯狂表白我叶和情敌们,粉随正主is real!今年超级忙还能和各位太太一起完成byl的联文真是太好了♡希望下一次能以更加成熟的文笔来表达我的爱意



 @茕花酱—咸鱼人生 

 明明和大家说好了生贺发糖,结果好像我不小心发了玻璃渣,emmm,作者已经给自己寄刀片了,请大家放过她!不论如何,祝叶叶生日快乐啊!(悄咪咪:这一天真的联文好多啊!吸溜!)



 @scp-009 

这一次只有一句话我是特别想说的,卡在死线接锅真刺激!!叶叶生快,永远爱你!!



 @碱性五号 

知道叶修很久了,但是真正去了解他,去阅读这本书才刚刚过半年,这是第一次陪他过生日,恰恰遇上了最棒的三连冠,希望明年,后年,一直到可以到叶修的28岁。

除了认识了刻苦铭心,还遇到了很多超好的太太,很高兴能因为叶修认识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继续努力!



 @鸢尾开时 

又喜欢了叶修一年啦!

这次BYL的文都超棒,我来拉低水平了orz

拿了存梗写的这篇,本来是写长篇的脑洞,懒得补充星际设定了所以直接拿来写成一发完结,还有好多细节没有填上o(╯□╰)o

今年叶修就要拿下三连冠了,愿你能一直保存这样纯粹热情的心,被世界温柔以待。 
生日快乐,我的叶神! 



 @蜜滟之都 

哈哈!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的联文哦!ヽ( ̄ω ̄( ̄ω ̄〃)ゝ

同时也要感谢策划和主催,催稿辛苦啦!特别是薛家若卿姑娘,几乎每次一开屏都能看见她催稿,幸好当初在第一次死线时间前就完成了稿子(擦汗)

结尾照例喊一下口号:叶神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千秋万代一捅江湖(喂你 



 @三笑徒然 

这是第二年参加byl了,也喜欢了叶叶三年半了。当初认识的人,不知道你们还在不在圈子里,但是祝你们以后的路万事顺利吧。最后,给辛苦的策划表白!



 @薛家若卿 

感谢苏诺诺和笑笑给我的信任让我策划今年的byl,感觉跟太太们一起搞活动非常开心!

虽然过程中我自己出了点事情,不过还好最后都过去了,这里悄咪咪地谢谢良良,谢谢她天天听我讲些有的没的负能量orz  果然只有对叶叶的爱是永恒不变的!!!啊,叶叶怎么这么好啊,每一次给他过生日就感觉非常开心!

大家以后有缘再见哦~



 @我想飞在天空 

感谢若卿卿策划的这次活动,最近三次非常忙,如果没有生贺活动我可能就直接缺席叶神的这一次生日了。活动里的大家都特别好,有早早交稿的,也有像我这样拼命赶ddl的,但是不变的是我们对叶神的爱【比心】现在的叶攻粮叶all粮已经把我淹没,让我幸福地躺平一会儿吧……











太太们还可以在评论区发言或者私戳策划若卿,然后轻柔地抱您上墙!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