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 / 叶王】碎光

叶叶生日快乐!你的荣耀总有人记在心底~

五月饿了:

 @叶修2018生贺策划 


关键词:29. 微笑,49. 梦蝶


字数:8562




× 北方狼叶X魔法师王


× 文笔渣,HE,微虐微甜,ooc,猝不及防刹车系列,8k5爆字数,难得一见的良心之作




祝叶修大大生日快乐!也希望各位吃粮愉快~


以下是正文啦:


 


狼本应是群居动物,七匹狼将会共同生活,承担各自的任务及责任,互相信任彼此照应,方能在残酷的食物链中存活下来。


可在北方的冰霜森林里,有着一匹独行的白狼。


没有人知道白狼的来历,他守护着这片森林,不让外人来打扰。


冰霜森林里的猫头鹰说,你看每天清晨在森林边缘的巨大爪印,便是那匹白狼留下的印迹,他每日都会巡视这片森林,确保这片森林不受人类威胁。


他的脚印丈量这片土地,在漫天白雪下缓缓而行,留下的脚印很快就会被新浇的雪给盖去,或者被旭日给融化,可不曾有野兽斗胆踩上一丝一毫。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位神秘的守护者成功获得万兽的尊敬,每每野兽瞧见那行孤单的爪印,便会低下头颅,对着脚印行屈膝礼,为他们的狼王敬上最崇高的敬意。


据说,他叫君莫笑。


他是北方最寒冷的森林,一匹孤行的狼王。




/




王杰希睁开双眼,第一时间便伸手往枕头底下探。


指尖并没有传来熟悉的触感。


平时绝不离身的魔杖并不在身边,心里顿时凉了半载。


王杰希因为飞行器故障而从天上掉下来,好在他一路给自己施加漂浮术,再加上森林厚厚的雪层给了点缓冲时间,王杰希才没落得粉身碎骨的下场,不过这伤势也足够让他修养一阵。


王杰希忍着骨骼传来的阵痛,缓缓地从床上坐起来,周围是很普通的摆设,桌边放着一只墨色的瓷制烟斗,在空中升起缕缕白烟,味道温和而不刺鼻。


“醒了?”一把好听低磁的男声从一处传来,王杰希循声望去,却只见一席白帘后模模糊糊的人影以及越过露出的手,那双手犹如巧夺天工般精致,同时不失男子的宽厚及力量感。


可王杰希的关注点可没落在那双手上,而是手里,那在被随意摆弄的魔杖。


这是属于他的本命魔杖,灭绝星辰。


王杰希的呼吸声徒然加重。


“60寸云杉木制成的杖身,杖身纹上360个上古魔纹,仗端镶上邪王真眼引导魔力,唔,居然还用秘银吊坠刻魔法阵,这制作工艺……我看是微草的吧?”


男人在白帘后单手挽了个杖花,三言两语间便是随手点破了王杰希的身份:“能有这样制作银武的待遇可不多,有如此强大的魔力源更是寥寥无几——微草国师王杰希,王不留行。”


王杰希心里一紧,本想开口刺探男人的底细,没想到三言两语间却是被看破了身份。


男人似乎没察觉到紧绷的气氛,他轻笑了一声,漫不经心的语气掺杂着些许嘲讽:“我看你这面相,还不如叫你王大眼呢,和你的杖芯邪王真眼来个正正得负。”


“……”


男人嘲笑完王杰希后满意地谓叹一声,他缓缓从白帘后走出,一对白皙赤足踩在暗色的地板上,一袭白衣随着走动而摆荡,墨色碎发上还落着些许雪花。男人眉眼带笑,额头上有着形状酷似为一片红色枫叶的标记,更显轻佻,气度却依然雍容。


男人对王杰希的警惕毫不在意,他随手便将灭绝星辰给扔到王杰希身边:“你这木棍我把它给修好了,等你的魔力源恢复后就可以离开了。”


俗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人间没有傻白甜的雷锋,王杰希可不认为这个气场不凡的男人会没抱着点其他的心思,他取过灭绝星辰,想也没想便扔了好几个魔法弹过去。


闪着湛蓝色光芒的光球飞速超男人奔去,岂料男人只是笑了笑,像是拍苍蝇似的随手挥散王杰希的攻击:“想对付我,用点真功夫出来。”


这等强大气场让王杰希面容暗沉:“你是谁?”


“我叫君莫笑。”男人顿了一会儿,才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缓缓到:“久仰大名,大眼儿。”


君莫笑。


似曾相似的感觉从心脏最深处传到四肢百骸,他企图捕捉这份感觉,它却像滑不溜湫的泥鳅似的,极其狡猾地在他血管里四处乱窜。这个与泥鳅之间的较量似乎很漫长,待王杰希从恍惚状态中清醒,才发觉这不过是短短一瞬,背后被冷汗浸湿了一片。


君莫笑似是没察觉王杰希的异状,他拿起烟斗轻轻一抖,将多余的烟灰抖落,深深地死了一口,过了片刻,才不慌不忙地吐出一口白烟来,一副老烟枪的模样。


“这里是哪儿?”


君莫笑没有立刻搭腔,他的脸隐藏在一片烟雾后,叫人看不清表情,待烟雾散去后,才挑眉看向王杰希:“这里是冰霜森林,这些时日里,你就随我如何?”


剧本应当是王杰希与这男人斗智斗勇互相试探一番,或者不顾伤势抽出灭绝星辰与这男人战个三天三夜,可瞧见那熟悉的眉眼,还有那熟捻如家人的态度,王杰希鬼差神使地应了一声好。


这声好字仿佛唤醒了冬阳,融化的雪打湿了松树的枝叶,但比冬阳更暖和的是君莫笑勾起的笑容,他的嘴唇动了动,却又闭上嘴巴沉默不语。


很久以后,王杰希才知道他想说的话,大概是,欢迎回来吧。


/


冰霜森林是微草帝国最边缘的一处极寒之地,环境险恶又荒无人烟,即使是身为一国之师的王杰希,也不曾了解过这片土地,它像是一个被人遗忘的小世界,孤独沉默地竖立在这片天地之中。


这些天和君莫笑的相处十分愉快,他们像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似的,总有种诡异的熟悉感在两人之间流转。


当然,期间也有不少争执。


“王大眼,你对我的鳕鱼做了什么?”


王杰希看了眼粘板上的一堆白花花的鱼泥,非常认真地回答道:“我想试试把它做成鳕鱼酱。”


“那是什么?”


“一种食物,我研发的。”


“你吃过没?”


“有啊,挺不错的,正想找你尝尝味道。”


君莫笑脸色铁青地看着那团白泥,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远远地逃离那个名为厨房的地狱。


“不试试怎么知道好不好吃!”王杰希在他身后喊道。


那白影早已没入在百林之中。


“谁说没吃过?那味道全世界也就你喜爱。”


然而寒风吹走了这声叹息,王杰希毫不知情地在厨房热火朝天地调制他的鳕鱼酱。


偶尔两人也会在冬湖边上相对而坐聊天,王杰希思维跳跃,天马行空,在朝中不知苦了多少君臣,可君莫笑的知识量之丰富震惊了王杰希,无论他说到什么,君莫笑都能轻松接上,其精辟的见解也启发他不少,王杰希越发觉得这人深不可测。


“一叶之秋怎么样了?”


言谈间,君莫笑随口一问。


王杰希愣了一下,才无奈地说道:“你是说孙翔?那孩子现在离开了嘉世狼群,加入轮回,感觉还挺适合他的。”


君莫笑微微一笑:“那就好。”


这三个字里承载着多少的期望和欣慰,才能显得如此沉重。


漂亮修长的手优雅地托着烟斗,他眯着双眼盯着那片氤氲,在这片苍白寂廖的寒天雪地之中,似乎只有燃烧的烟草才可以给予他片刻温暖。


“君莫笑,你究竟是谁?”


这样的人,怎么会居住在这片被遗忘的世界里?


“我只是一个散人。”君莫笑微微抬起眼皮,像是没听清楚似的,随手将灭绝星辰扔给王杰希:“修好了。”


王杰希看着君莫笑,雪霜凝结在他的睫毛上,额上的红色枫叶衬得皮肤越发苍白,与带着闪烁光彩的墨色眸子形成鲜明的对比,险要勾到人心里。


君莫笑微微一笑,道:“你是时候走了。”


他无比清楚王杰希的责任感,他对微草给予厚望,当年他甚至愿意为微草奉献生命,逆转战局,若不是……


若不是……


“该走了。”君莫笑重复说道。


王杰希抿着唇,一言不发地骑上灭绝星辰,绝尘而去。


君莫笑眼里的苦笑,或许只有森林里的生物看得见。


 


/


 


高英杰不明白他的老师最近异常的举动。


虽然他的老师平时就不怎么正常……可是最近越发奇怪了……


王杰希老师回归后,便经常往禁忌图书馆跑,那可是禁忌重地,一般人可没权限进去,为了给大家立下好榜样,即使有权限自由进出,王杰希也不曾踏进一步。


可这几个月以来,王杰希处理完国务,便一头扎进禁忌图书馆里,不少琐事都落在高英杰头上,偶尔高英杰会看到王杰希独自站在天台,安静地看着北方,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高英杰有心要为老师解忧,可他不善言谈,每每看见老师大小不一的眼睛,就会把到嘴边的话噎回肚子里,只能更加努力为王杰希处理公务。


这一切,王杰希都看在眼里。


他有意识地将身为国师的工作慢慢交接给高英杰,他不可能成为微草永远的支柱,现在,可是这些年轻人的时代。


更何况,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这几个月的研究,让王杰希越发肯定一件事。


有人在这个世界消失了。


每天死去的人类千千万万,但“消失”可不一样,就好象有一只大手,将“他”的存在完全抹去,所有和“他”有关的记载、记忆、历史、话语……统统都被消除,只剩下一片空白。


王杰希知道这个禁忌魔法,叫做时间扭曲。


以抹去存在为代价,将时间线扭曲到另一个时间线,或许可以成功地将一个奄奄一息的亡国扭转到强盛国家的时间线,也有可能直接引导一个国家的灭亡。


在翻阅了无数书籍,发现了“他”。


“他”似乎无处不在,悄悄地隐藏在每一本书籍里的字里行间,国家皇朝的兴盛和灭亡;无数战斗的高潮和结尾;精彩绝伦的计谋和想法……都有“他”的身影,却没有一本书籍提起过“他”的名字。


“他”肯定是个不得了的大人物,只是,全世界人都遗忘了。


甚至王杰希本身也丝毫没有关于“他”的记忆。


王杰希猜测,或许,“他”和君莫笑有关。


恍惚间,他想起那墨色碎发上的雪花,晶莹得让人迷醉。


他的步伐,坚定而不容置疑地,渐渐靠近封尘多年的真相。


 


/


 


君莫笑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再次遇到王杰希。


而且是以如此特殊的方式。


抬头望去数万丈之外的高空,湛蓝的穹苍中出现一个突兀的黑影,那黑影忽然稳稳地停在空中,下一秒……直直地往下坠落,像一个单薄的落叶,任由冷冽的狂风拍打。


啧,这个王大眼!!


君莫笑强大的精神力马上探测到这熟悉的精神波动,他墨色的瞳孔一缩,心知这是王杰希故意设下的圈套,赌的便是君莫笑会不会义无反顾地往坑里跳。


可他怎么舍得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受伤?


想也没想,君莫笑一个跃身便化作巨大的白狼凌空而去,他掀起一阵狂风,一道白影往王杰希奔去,在眼见即将坠地之际,稳稳地接下那抹黑影。


王杰希只感觉到他忽然掉在一肉团子上,在那么一个瞬间,那些寒风和冰渣似乎远离他而去,他悄悄地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放松地趴在君莫笑的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身下柔软的毛发,温热的体温稍微暖和了他快冻僵的身子。


他赌对了。


愉悦的心情充盈了王杰希的心,可似乎又有那么些高于愉悦的情感在他的四肢百骸里流淌,真挚的、炙热的,几乎快让他沸腾,这一切却在空白的记忆面前止步。


情感是真实的,那么储存着这些情感的记忆呢?


一片空白。


正当王杰希努力思索之际,身体下的肉垫子忽然消失,前者懵逼地一个天旋地转,下一秒钟就发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宽厚的怀里,抱着他的手臂强而有力……最最最最让王杰希懵逼的是,这姿势还是个羞耻的公主抱……


“王大眼,这好玩吗?”君莫笑垂下眼帘一笑,黑曜石般的眸子闪烁着温柔的光芒。


“……”王杰希死鱼眼瞪着君莫笑,默不作声地表达了自己不爽的态度。


“平时就很搞不懂你在想什么,这次就更搞不懂了,你一个国师千里迢迢来到这个小地方自杀干嘛呢?”君莫笑无视掉王杰希谴责的眼神,自顾自地抱着王杰希走向自己的小屋,还不忘念叨道:“而且有我在你还肯定摔不死的状况下,这不是存心要吓我吗?你说这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有意思。”王杰希憋屈地窝在这个怀抱里,闷闷地说道:“看你黄少天附身的样子很有意思。”


“那小子也真行,把话痨的属性发扬光大……”君莫笑的脚步一顿,无奈地抽抽嘴角,语气带了点怀念:“当年他叽叽喳喳地耍着那把小木剑时,还没有人认识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呢。”


夜雨声烦出征前……大漠孤烟的对手……对政策和战术的想法……当初不经意的提问……


这一切线索串联起来,得出的惊人结果,只有一个名字。


“嗯。”王杰希眼底一沉,双手忽然拉着君莫笑的衣襟,猛地凑近君莫笑的脸庞,盯着对方错愕的双眼,从喉咙里挤出来一字一句似是企图刻入心中:“一叶之秋,你究竟是谁?”


带领嘉世皇朝打下一片江山的一叶之秋。


披上战甲在战场上一往直前的一叶之秋。


挥着一杆却邪破去阴谋诡计的一叶之秋。


还有在最终荣耀之战里,那一身血红的一叶之秋……


并非孙翔,那笔挺如不折的松树一般的背影,似近似远,却又被强行隔着一层隔膜,让人无法碰触。


征战10年、立下汗马功劳,但被世人遗忘的一叶之秋,你究竟是谁?


你,是谁?


抱住他的手臂僵硬地停在半空中,君莫笑无意识地收紧臂弯,王杰希敏感地抓住一闪而过的震惊。


君莫笑单手打开木门,一边弯腰放下王杰希一边笑道:“我可是有两个名字的,不如你猜?”


不过君莫笑没料到王杰希拗执地继续拉着他的衣襟,毫无身为一国之师的风度,他皱着好看的眉头,坚定的眼底装满势在必得:“不如你猜,我打算怎么猜?”


王杰希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


更热衷于不按理出牌的套路。


不等君莫笑反应过来,王杰希飞快地在君莫笑额前拍了一个魔法阵,刹那间光芒大作,红色的荧光在两人之间流转,王杰希清晰地看见君莫笑沉怒的神色:“共享记忆魔法?”


如此等阶的禁术共享的不只是记忆,还有共享人的感受、挣扎、痛苦……包括那满天遍地的血红,痛失亲人战友那撕心裂肺的疼,近几乎使人发狂的静谧夜晚……


君莫笑轻启双唇准备念咒,企图单方面强行中断魔法,可王杰希似乎早已料到君莫笑的举动,他眼疾手快地俯身,在君莫笑惊愕的眼神中,义无反顾地吻住略显冰冷的双唇,带着些许挑衅地回望他。


君莫笑暗色的眼底燃烧着几缕火光,倏地,他的右手掌猛地托住王杰希的后脑,另一只左手拦腰拥住,两人的身体毫无缝隙地贴近在一起。


趁着王杰希愣神的片刻,君莫笑的唇舌极具进攻性地入侵王杰希的口腔,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他的舌,辗转厮磨寻找出口,嘴里满是淡淡的烟草味。


然后……


然后王杰希很没骨气地晕了。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大咧咧地照射在窝在大床上的两赤裸男人,其中被拥在怀里的男人似乎是被这刺眼阳光给惊扰,稍微动了动酸痛的身躯,带着些许睡意地哑声道:“修,早安。”


紧捁着纤腰的手臂收紧了些,呢喃带着还未散去情欲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早什么早,天都还没亮呢。”


后者睁着眼睛说瞎话,一个翻身便把王杰希压制在身下,帅气的脸上挂着熟悉的可恶笑容,他的手指随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地强行将窗户的景色换成一个漫天星空的夜晚。


“不如我们继续晚上的健康运动?”男人笑眯眯地摸了一把已红成一片的嫩臀,那眼神仿佛是一只另谋不轨的大灰狼。


王杰希:“……”他果然还是低估了此人的厚脸皮程度。


不留情地在男人脖颈间狠狠咬了一口,后者痛呼一声,一不留神就被王杰希给一脚踢下床。


“谋杀亲夫啊你这是。”叶修无奈地抗议,心知今早是没戏了:“我先去洗个澡,几点开会来着?”


“10点钟,我们还有半小时时间。”王杰希懒懒地侧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传来洗浴的声音,熟悉的沐浴露香味莫名地让人安心,仿佛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清晨,而不是大战前夜:“估计英杰很快就来捞人了。”


果不其然,大门规规矩矩地响了三下,传来少年怯怯的声音:“老师,该准备上早朝了……”


“等会儿就去。”王杰希应了一声:“叶修在用着浴室。”


“早啊小杰。”叶修喊了一声刷存在感。


“啊,是,叶、叶神早,那、那老师我我我我先走了……”


走廊响起一阵急促的小跑声,王杰希忍俊不禁地笑出声,光想像就可以预见他可爱的学生害羞地捂脸跑走的画面。


叶修正好洗浴完毕,他只围了一条毛巾包裹下身,水滴从黑发梢滴落在精壮的胸膛上,再随着肌肉线条和人鱼线终结于毛巾上。


王杰希理直气壮地欣赏美色,漫不经心地问:“嘉世还没处理好吗?”


擦干头发的动作停下,叶修沉默半响,眼神坚定地微笑:“勉强镇压下去了吧,现在只求我老板别反水就行。”


“大战之后,我会离开嘉世的。”


叶修笑起来真好看,王杰希出神地想,那么洒脱又那么真实,10年建立起的皇朝说放就放,仿佛一切红尘世事不过是过眼云烟。


“来我们微草吧。”鬼差神使地,王杰希忽然出声说道,在叶修愕然地转头看他的眼神下,他一字一句道:“来微草帮我照顾孩子们,有我罩你,你在这里肯定不会被欺负的。”


叶修失笑:“敢情你这是让一代斗神给你当保姆啊。”


不过他很快意识到王杰希是认真的,后者继续倔强地抿嘴看他,叶修感动又好心地走过去俯身给了一个吻,轻轻说道:“好啊。”


王杰希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在这乱世之中,各国临时组成的联盟只为抵御妖兽入侵,先勿论这最终一战是否告捷,结束后各国是否还会维持着这样诡异的和平还是个未知数。


要让微草接受一位强大的敌国将军,肯定不是件易事,可在王杰希语中,却成了一件最微不足道的小事。


“杰希,你绝对要活下来。”


“嗯,你也是。”


两人相视而笑。


早晨的幸福温暖似乎不过是夏日里的泡沫,轻轻一碰,那色彩缤纷的泡泡便会“波”的一下爆开,化作细细白沫飘散在空中。


入夜后冰霜森林不再是一片雪白宁静的模样,人类和妖兽的血液浸湿了这片大地,人与兽惨烈的战斗声仿佛要撕裂穹苍,比厮杀更可怕的,是暗幕之下的阴谋。


叶修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嘉世选择叛变。


这倒曳压倒了骆驼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将人兽之间的平衡击碎,联盟的武器和军队资料被卖了个彻底,妖兽制定的计谋处处针对着人类联盟的弱点,更遑论嘉世在战场中忽然将军刺刺向友军的情况让战场陷入一片焦灼混乱的状况,胜利的天秤在刹那间往妖兽方倾斜。


“冲!!!”叶修红着眼睛,挥舞却邪在妖兽方杀进杀出,仿佛这样才能宣泄心中的怒火,联盟众人从未见过向来没脸没皮的将军发怒的样子,这威武的样子成了一剂强心针,战局忽然稳定下来。


王杰希擅长飞行,可以在空中全观大局,被委任为总指挥官,他在空中往底下砸了好几瓶岩浆瓶,一边在空中指挥大部队,可没多久就意识到不对劲。


妖兽有意无意地组成一个八角形战阵,准备血祭仪式召唤恶魔!


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要阻止血祭仪式很简单,只要破坏阵眼就行,做起来也很不简单,阵眼便是防御最森严的地方……


叶修同样也察觉到不对,他抬头望向天空,正想给王杰希提个醒,却看见目眦欲裂的一幕。


王杰希直直地往某个方向俯冲,双手飞快地在空中比划,像是个壮烈的勇士,又像个一逝而过的流星,在燃烧生命最后的花火。


光看那手势,是自爆禁术。


“杰希!!!”


叶修急忙调转战马,可一切都来不及了。


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漫天的血红浸染了墨色的夜空。


叶修脑子轰的一声,鼻息间的血腥味麻痹了他的神经,使他动弹不得地呆立在场。


杰希?


杰希!!!


一声嘶喊在混乱的战场中传出,几乎划破了在场人的耳膜,浓烈的痛苦仿佛揉碎了心胆般疯狂。


那简直就不像是人类能发出的喊声。


 


/


 


王杰希再度睁开双眼的时候,泪痕已经爬满他的脸颊,雪白的枕头也湿了一片,熟悉的烟味静谧而美好,仿佛那战火燃天的场景不过是过于真实的幻觉。


“叶修,修……”


在那么一个瞬间,王杰希分不清梦境与现实,如同庄周梦蝶那般,时而虚幻时而真实。他颤抖着双手,慌乱地在空中挥舞,试图捉住熟悉的温热掌心,才能摆脱那心脏俱裂的痛苦。


“杰希,乖,我在。”


温柔的声音在他头上方传来,紧接着,一只大手在轻柔地抚摸他的头发,另一只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耐心地再次重复:“杰希,我在。”


杰希,我在。


我在。


好一会儿,王杰希才从记忆共享魔法的影响里缓过来,他用尽全力克制住颤抖的声线,他紧握着叶修的手,深怕这人会像幻影般消失成虚无:“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


“后来啊……我们人类是赢了,可是你死了,沐橙死了,老韩、少天、文州、新杰、云秀、英杰、周泽楷、方锐、方明华……好多好多人,都死了,就剩我一个人。”


叶修的语调清风云淡,仿佛这不过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


“我想着,这世界没有这群人消遣多无聊啊,所以我就以存在为代价,把整个时间线给逆转了,后来看你们全部都活蹦乱跳的,偶尔撕撕逼吵吵架,挺好的,然后我就回到冰霜森林里养老啦。”


说到这里,叶修不禁笑了起来,他宠溺地低头,在王杰希的额头落下一个温热的吻。


“我没想到的是,你居然会找到我。”


翻过千山万水,突破魔法的制梧,终于寻得封尘多年的真相。


王杰希躺在叶修的胸膛上,数着那缓缓跳动的心跳声,整个人柔软得不可思议:“那保姆的事还作数吗?”


“唔,算吧?”


“什么叫算吧?”王杰希斜眼看叶修:“说清楚。”


“哥沉寂了那么久,养一些可以改变一下世界的小孩玩玩也不错。”


叶修笑得开朗,一脸想要搞事情的节奏。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很快就get到了重点,不可思议地瞪眼:“开幼儿园?”


这人简直随心所欲到一定的境界,人家堂堂斗神不开国了,改开幼儿园……


“……”叶修被这清丽脱俗的词汇给汗了个,可不得不承认,性质上来说,就是开幼儿园。


“在冰霜森林?”王杰希连忙吞下后半句:这个鸟不啦叽的地方?


“对,这里环境优美,我觉得挺好的。”


纵使是王杰希,也没法料到这清奇的脑洞是什么展开的……不对,这患难见真情的时刻如此歪楼是不是不太好?!


他是不是应该迅速扑倒叶修来一发?


还是把叶修拐回去城堡房间来一发?


啊不行,突然带一个野男人回家会吓着英杰的……


叶修好笑地看着怀里的男人神色凝重地思考,单薄的双唇习惯性地抿着,大小眼眯成一样的宽度,在叶修的滤镜眼中,王杰希此时整个人可爱得不得了,让人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


事实上,叶修也这样做了,过程很不可描述。


白日宣淫后又晚间运动,王杰希这整天都很忙,直到淫秽的一天过去了以后,叶修饱足地拥着王杰希,后者才猛地想起一个重要的事情。


“修,你的幼儿园要叫什么名字?”


叶修半梦半醒,脑子里想的全是晚上在夜空之下和王杰希酱酱酿酿,呢喃回道:“唔……星星吧?”


“兴欣?”


“对……”叶修闭着眼睛准确地吻上那双鲜美唇瓣:“杰希你这个妖精,莫凡你这是还想要?”


王·小妖精·杰希万分嫌弃地拍开臭不要脸的叶修,后者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他看着叶修沉静的睡颜,额上的红色枫叶妖娆如花,这样一个强大的人,居然要跑去养小孩?


兴欣这名字……挺好的。


在这一个遗忘之地重新开始,欣欣向荣,直到世人再次记住叶修之名。


真的,挺好的……


王杰希带着微笑,沉沉睡去。


 


 


END


 


×本来很严肃地在写这篇文,可是,快到结尾的时候,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画风突变成最最最熟悉的逗逼风……我也很无奈啊orz


× 可是后来我想,这可是王杰希和叶修啊……两个大男人哭哭啼啼的太腻歪了吧……所以这样画风清奇的感觉挺适合他们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