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2019生贺策划

正在进行:
叶修2019生贺2019.05.29


已完成:
叶修2018生贺2018.5.29
叶修2017生贺2017.5.1-2017.5.29

【Be your love/叶all】灵魂叶的一日游

叶叶生日快乐!愿你与世界分享你的温柔与荣光




璐:

 @叶修2018生贺策划 

1.抽取关键词:镜面、灵魂、鬼屋

2.字数:6370

3.碎碎念:我真的是对自己绝望了······画风半路突变,明明想写欢脱文来着······怎么就成这样了呢?算了,ooc预警!!!cp的话就是叶周王喻黄韩,就这样吧,接受的,继续?




1

嗯?

 

这是,梦吗?

 

为什么,会这样……

 

2

叶修看着自己飘在半空的双脚和透明的手,也尝试着去触碰了些东西

 

可是,碰不到……

 

这是,怎么回事?

 

昨晚是庆功宴,一时兴奋,被队里的几个没下限的灌了杯酒精度较低的酒

 

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睡了一觉之后,他会变成这个样子???

 

不过,这种灵魂体一般的状态……

 

3

“老叶!!老叶快起来啦!!这都快中午啦,醉酒不带这么醉的!!老魏都比你醒的早!!”

 

兴欣因为昨天夺了冠,开完记者会之后,就回了H市,找了家常去的酒店,开了场庆功宴

宴席到最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喝了点酒,保持着最后的一丝意识,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然后,就到了现在

 

临近中午,陈果看队里的小年轻都清醒的差不多了,却还是不见叶修的人,便让方锐去叫叶修起床

 

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好像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4

“老叶!!老叶快起来啦!!这都快中午啦,醉酒不带这么醉的!!老魏都比你醒的早!!”

 

叶修一听到这句话,贼兮兮的笑了

 

他飘到门背后,反正碰不到东西,不怕被撞到,而以方锐平日的习惯······

 

方锐站在门外猛地推开了门

 

“老叶!!起······”

 

当方锐推开门看到不是躺在床上睡得像孩子一样的叶修,而是因近在咫尺而被无限放大的叶修的笑脸,更重要的是,他居然能透过叶修的脸看到被封吹起的窗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5

“哈哈哈哈哈······”叶修已经笑得就差没在空中打起滚来了“哈哈哈点心大大居然会怕鬼,哈哈哈之前怎么没听老林说过呢······哈哈哈哈哈”

 

“靠靠靠,这么丢脸的事情怎么能到处说······”

 

“行啦,叶修,别逗方锐了,说说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吧。”

 

被方锐一声吼吓到的兴欣众人,急急忙忙跑上叶修的房间,看见的却是靠在门边捂着心口自

我安慰的方锐和笑得不能自己的似乎缩水了一些的透明叶

 

“嗯,你们也看到了,身体缩水了一些,然后就是变透明了,我试了一下,除了不能碰到东西似乎没其他的问题,而且我会飞了呢”

 

说完,还自己绕着房间飞了两圈,完全忽视了众人怪异的眼神,沉醉于新获得的能力里

 

苏沐橙看着这样的叶修,突然觉得叶修哥缩水的似乎不只是身体而已吧······

 

6

“叶修哥不可以哦,你现在的状态我们谁都没有见过,为了防止意外,烟你别想碰了。”

 

叶修刚刚准备叫老魏抽根烟让他闻闻味道,就被沐橙看出了他的企图,把叶修和老魏的烟都收走了

 

“诶不是,苏妹子,你不让老叶碰就算了,怎么还把我的也收走了?”

 

“万一烟对叶修产生了什么不好的结果,你来负责吗?”陈果一道死光扫过来

 

魏琛不说话了

 

老板娘最大,老板娘说什么都要做

 

不然,把老板娘惹到了,谁给他发工资啊······

“沐橙啊······”

 

“卖萌也没有用,叶修哥你老抽烟的毛病早就该改改了,闻闻也不行”

 

“之前你说有比赛你需要抽烟,但是现在,比赛结束了,你必须戒烟,把身体养好”

 

别人不清楚的,沐橙可是知道的,这两年,为了把兴欣拉起来,叶修透支了多少······

 

哥哥,要是你还在,叶修哥会不会就不是这样了······

 

7

“叶修哥,你碰不到东西,也吃不了饭,会不会饿啊?”

 

“似乎不会,我现在的状态不会饿不会累,挺好的,别担心啊”

 

叶修抬起手摸了摸沐橙的头发,虽然碰不到,沐橙却觉得自己的心突然安定了下来

 

是叶修就一定没问题的

 

她一直都是这么相信的

 

她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却惊恐地发现,叶修的身体似乎又变淡了一些

 

“叶···叶修······叶修!!!”

 

8

还在心中感慨当年的小妮子长大了的时候,突然一阵似乎要被撕裂的剧痛袭上了叶修,叶修眼前一黑,再睁眼,发现周围的环境都变了

 

刚刚虽然疼的快失去意识,但是仍然听到了沐橙的声音

 

“诶,沐橙那丫头怕是要被吓到了,回头安慰下她吧······话说,这里是哪?”

 

“前辈?”

 

“小周?小江?原来我到轮回来啦······”

 

“前辈这是,怎么回事?”

 

“哥也不知道啊,睡了一觉起来,就成这样了。”

 

“前辈,这个状态,,没关系吗?”

 

“没啥大事,就是不能碰到东西不会饿不会累而已,刚刚还在兴欣好好的,不知怎么眼一闭一睁,就到轮回来了”叶修下意思的忽略了那阵疼痛

 

“前辈,沐橙在问······”

 

“沐橙?在选手群上是吗?”

 

“嗯······”

 

“那小周,帮哥回一句,哥在轮回待着挺好的,晚点回去”怎么回去,什么时候回去,那就说不准咯

 

“好”还要拍张照片,炫···不对,证明一下,嗯,证明

 

9

估计是没见过这个状态的叶修,周泽楷抱着手机悄咪咪地拍了很多张照片

 

调戏杜明的,欺负孙翔被孙翔追着飞的,躲在明华身后的,和江在聊天的,背面的,侧面的······一直一直拍了好多张

 

心满意足的收回手机,周泽楷翻看着自己的“战利品”

 

嗯···还是最后这张对着自己笑的前辈最好看了······

 

对着自己笑······

 

着自己笑······

 

自己笑······

 

己笑······

 

笑······

 

咦咦咦!!!!!!!!!!被发现了!!!!!!!!

 

叶修站在不远处,看着那个乖巧的后辈慢慢低下了头,看着红晕慢慢爬满了他的整张脸,不禁好笑

 

“小周那么喜欢拍哥的照片啊”

 

“嗯······没见过······”脸更红了

 

怎么办,被前辈看见了······

 

“没见过这样状态的我?哥也没见过自己的这个状态,所以,小周介意帮哥纪录一下吗?”

 

“嗯?嗯!!!”前辈,最好了!

 

叶修看着后辈眼里亮起的光,不自觉地抬起手,刚想抱抱这个后辈,却被从心口爆发的疼痛给逼弯了腰

 

“前辈!!”

 

叶修抬了抬眼,看着因为碰不到自己而不知所措的小周,余光里轮回的其他队员也朝自己这里赶来

 

“抱歉······”眼前一黑,又换了一个地方······

 

10

“我靠!老叶你怎么出现在这里?刚刚苏妹子还在群上问你在哪儿呢,我刚刚看见轮回发的消息了,你不是在轮回吗?怎么突然又到我们蓝雨来了?啊,我知道了,你一定是非常非常想见我才回到蓝雨来的对不对!对不对!话说,你是怎么突然跑到轮回,有突然出现在这里啊?还有啊老叶,你这个状态是怎么回事啊?要虚不虚要实不实的,你是不是昨天做错什么事情了被荣耀女神惩罚你啊······”

 

“可以了,少天,没看见叶修前辈不舒服吗?前辈,感觉怎么样?”文州阻止了少天的话头,担忧的看着紧皱着眉的叶修

 

轮回在群上发消息了,叶修刚刚似乎痛的厉害

 

可是却无法触碰到他,也没办法帮他缓解,只能靠他自己······

 

平日里,从不喊疼的人竟被疼弯了腰,那该有多疼啊······

 

感觉怎么样?不怎么样

 

第二次了,那种灵魂快被撕裂的痛,还没缓过来呢,就被少天连环轰炸,停都不带停的

 

但是,他有怎么会说呢

 

“没事儿了,刚刚是被少天吵的有点头晕”叶修知道文州看出来自己的不适了,但仍然编了一个谁都不会信的理由

 

“没事?没事儿的话,老叶你的脸咋能这么白?”

 

“请问黄少天小朋友,你是怎么从一个透明的人身上看见脸色苍白的?”

 

“我我我我猜的不行吗!!!老叶!我是在关心你诶!!!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

 

“是是是,好好好,哥错了,放心吧,我真的没事儿”叶修及时开口打断少天的长篇大论“话说,这是谁的房间”

 

“是我的,我刚刚把少天叫来准备说些夏休期的事情,前辈就出现了”嗯,口速比手速快的喻队又一次掐断了少天的话头

 

“那你们继续聊,我休息会。”说完直接坐在了喻文州的床上,靠着床头,闭目养神。虽然不觉的累,但是接连两次剧烈的痛楚,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

 

“不了,现在前辈的休息比较重要,夏休期的事,可以晚些时候再讲”文州说着将空调调高了几度,叶修现在盖不了被子,还是小心点好

 

“就是啊老叶,估计你这两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吧,现在有本剑圣看着,你就放心的睡吧!!”

 

似乎是文州和少天的话起了作用,疲惫迅速的侵占了整个身体,呼吸渐渐平缓······

 

然而,似是上天爱开玩笑,叶修刚平缓下来的呼吸突然急促起来,整个身体蜷缩起来,右手死死的抵住心口

 

“叶修?叶修!你怎么样??是不是胸口疼?能说话吗!!!叶修?”

 

两人什么时候见过眼前人疼成这个样子,一时间都慌了······

 

少天伸出手,想要帮叶修缓解疼痛,明明已经感觉碰到了叶修,少天的手还是穿了过去,碰不到···怎么办···叶修还在疼啊···

 

“叶修!!!”叶修消失了,就在眼前,就这么化成光点消失了

 

两人对视一眼,终于明白刚刚兴欣和轮回的人那么着急了·······

 

 

11

 

王杰希没想到,再见到叶修的时候,他会是这样状态

 

“叶修!!!”

 

叶修突然的出现在他眼前,本想好好的打个招呼,却不曾想,叶修紧闭着眼软软的往地上摔去,王杰希赶忙去扶,也被连带着跪坐在地上

 

“等一下···休息一下就好···”

 

啧,疼痛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啊···真TM难受······

 

“叶修?好些了没?我扶你去床上休息吧,地上有些凉”

 

“嗯······”叶修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似乎这段时间被强压下去的疲惫全都回来了

 

叶修已经不想管为什么现在王杰希能碰到自己了,在后脑勺碰到枕头一瞬间,他睡着了,王杰希轻轻地替叶修盖上了被子

 

叶修睡了多久,王杰希就守了叶修多久

 

“大眼儿······”声音还带点刚睡醒的迷糊“我是不是睡了很久······”

 

“也没多久,才两个多小时。怎么样,舒服点没?”

 

“哈欠····舒服多了,感觉好久没睡的这么好了”

 

“你说让我做微草的依靠而不是依赖,可你不也是兴欣的依赖吗?你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哪有,哥有放手的好吗?只是不放心罢了。不过,他们也都成长起来了,之后要靠他们自己了”

 

“话说,大眼儿,能把我的手放开了吗?”叶修抬起被王杰希抓着不放的手晃了晃

 

“啊···哦!”

 

“呵呵,咱们的微草好爸爸是不是害羞了?嗯~?”王杰希转过头不看叶修,叶修还是看到被发尾遮挡住的通红的耳垂

 

“好啦~我不闹你了~刚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吓坏没?”

 

“叶修,不许有下次!”死都不要承认自己吓坏了

 

“好,没有下次”

 

“杰西,好不容易能碰到东西,上来陪哥睡会?顺便安慰下魔术师大大幼小的心灵?”叶修轻轻的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袖

 

“谁幼小的心灵啊!”

 

“谁应就是谁咯”叶修笑的一脸灿烂

 

“叶修!!真当我不会收拾你是吧?”气急的王杰希突然跨坐在叶修身上,手抓着叶修的手死死的按在他的头两侧,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

 

“怎么?杰西卡大大准备······”话语戛然而止,嘴角的弧度被收了回去,叶修的额头上开始冒冷汗,身体也不停的打颤

 

“叶修?是不是又开始疼了?哪儿疼?告诉我,哪儿疼?”王杰希离开叶修的身上,让他能更顺畅的呼吸

 

“浑身······都疼······没事的······过会·······就好了······我应该······又要······换地方了······给个抱抱······好不好······”叶修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疼痛越来越难以抑制

 

“好,给你抱抱······叶修,会没事的,在坚持下······很快就没事了······”王杰希一只手紧紧搂着叶修,另一只手替叶修擦掉额上的冷汗

 

“我可······不是你······们微草的······孩子······用不着·······哄我······”叶修想通过说话来转移下注意力,却扛不住越来越强的疼痛

 

而王杰希,看着叶修说完那句话后,变成光点消散在他怀里

 

“叶修!!!!”

 

 

12

收拾好桌子上的笔记本,正准备去吃晚饭的韩队,惊讶的看着凭空出现在自己床上的叶修

 

“哟,老韩!看来我这是到了霸图啊……”叶修看了看呆愣的老韩,笑了笑“怎么,老韩,被哥帅气的出场吓到了?”

 

“幼稚”回过神的老韩仔细看了叶修的脸色“脸色白成这样,也好意思……”

 

“没办法,刚刚,太疼了……”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心口,心有余悸

 

“叶修,你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看这种偶尔凝实偶尔虚化的状态都不正常好吗!!

 

“老韩没看群?今早起来就这样了,在兴欣的时候比现在还要透明,现在好多了,都能碰到东西了。飘了一整天,果然还是脚踏实地的舒服”

 

“你刚刚说‘太疼了’又是怎么回事?”

 

“嗯……就是,每次换地方之前,身体都会疼一阵,结束了,就换了一个地方了”

 

“换地方?”

 

“嗯,先是轮回,然后去了蓝雨,刚刚还在微草,现在,就跑到你这来了”

 

那不就是说,这家伙疼了四次??

 

叶修平时一点小事儿都哼哼唧唧的,反倒是出了事儿的时候声都不带吭一下,表面上也什么都看不出来,结果现在,再怎么嬉笑都挡不了眼里的疲惫,脸色的苍白也是显而易见的

 

“有事儿,要说”

 

“这么说来,我还真有事”叶修看着脸色有些沉的老韩,开口说到“老韩,我饿了”

 

“……啊?”

 

“啊什么啊,今天从在兴欣变成这个样子开始,我一点东西都没吃,都快饿死我了”

 

“……饿死你活该”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拿了手机定了两份外卖,他自己也还没吃呢

 

“嘿嘿嘿,我就知道老韩舍不得饿死我”叶修坐在床上笑眯了眼

 

“谁说有你份了?我一份,新杰一份”

 

“诶诶诶,别介啊,霸图不是还要饭堂吗,让新杰去饭堂吃啊,哥可不想这幅样子出去吓到小孩子”

 

“更何况,你别说刚刚点的外卖不是我喜欢的菜”

 

看破不说破的道理你是不知道吗!!!!

 

叶修看着黑着脸却挡不住耳尖红了的老韩,笑的更开心了

 

“咳嗯,话说你知道自己的变化吗?”老韩赶紧转移话题

 

“变化,这么说来,好像每一次换了地方之后,身体都会凝实一些……一开始的话,碰不到东西不会饿不会累,现在好像都没有了……”

 

“什么时候没有的?”

 

“什么时候……在蓝雨的时候有些感觉了,但是还没休息好就到了微草,好像是在那时候能碰到王杰希了,也顺便在微草睡了一觉,饿的话就是现在了……”

 

“这么说来,每换一个地方,你的状态都会正常化一些……”

 

“诶,老韩,你说这像不像在成长一样,不是都说成长往往伴随着阵痛吗?可是这也太疼了吧……”

 

可不是嘛,太疼了……

为梦想离家出走,在本该在校园里无忧无虑的年纪就开始经历这世界的世态炎凉,挚友离世,队内不和,逼迫退役,一桩桩一件件,把曾经年少轻狂的他打磨成了现在的样子,强大却又很温柔

 

都不知道该为他哭还是为他笑……

 

“老韩?唔……唔嗯……”

 

因为叶修的声音而回神的老韩,看见的就是把自己团成一团来抵抗疼痛的叶修

 

“叶修!怎么又突然痛起来了!!”

 

老韩几乎是扑到床边,紧紧握着叶修的手

 

“应该……是要回……兴欣了……老韩……没事……最后……一次了……我都……习惯了”

 

“我能怎么帮你?”

 

“不用……握着……就好”还真是第一次见老韩慌成这个样子……

 

“好”老韩试着把叶修的身体抱进怀里,让叶修的头靠着自己的颈窝,一手轻抚叶修的背部帮他顺下呼吸,另一只手紧紧拽着叶修的手

 

就这样熬过了几分钟,叶修又散成光点,消失了……

 

韩文清看着刚刚握着叶修的那只手

 

唉……还是不放心啊,去看看吧

 

 

13

叶修再次恢复意识时,已经回到了上林苑

 

“终于回来了……结束了结束了,可把哥疼死了……”叶修看着自己恢复正常的身体,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叶修哥?”

 

“叶修?”

 

“老叶?”

 

“老大?”

 

“前辈?”

 

“哟,都在呢!哥回来了!”

 

“欢迎回来!”

 

 

14

“话说你们怎么都跑来啦?哥已经没事了”

 

“叶修前辈昨天太吓人了,不过来看下不安心呢~”

 

“就是啊就是啊,老叶你知不知道昨天都快吓死我了······老叶,还会疼吗?”

 

“哟少天被吓的话都少了呀!”

 

“老叶,我没在开玩笑!!!”

 

“哥没事了,别担心了”

 

“叶修,今天还是找个时间去医院看看吧,昨天都疼成那样了······”

 

“那你要我怎么跟医生说?昨天我变成灵魂体游荡了整个中国?你们是想我进精神科是吧?”

 

“不是,担心,前辈······”

 

“好了,小周,哥没事儿了,真的”

 

“简直胡闹!万一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不会了!不会再出现了······”叶修看着他们,笑得很温柔

 

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呢······

 

你说不会就不会吧,但是要答应我们哟······

 

知道昨天是为什么了呢······

 

以后无论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们呀······

 

这个世界果然很温柔呢······

 

痛苦也好,开心也罢,全部,全部都要和我们分享呢······

 

自己果然是幸运的呢······

 

不要再自己扛着了,我们会心疼的······

 

就算曾经有再多的苦难艰辛,但是现在,自己的身边,都是自己爱着的也是爱着自己的人呢······

 

因为,我们,很爱,很爱你哦······

 

End

——————————————————————————

emmmm,不知道各位看官看懂了没【捂脸】

叶叶变成了灵魂体,不能碰不会累不会饿,然后就去到自己的爱人身边,因为爱人的担心和关爱,变回了正常的自己······

我知道这个设定很瞎······求轻拍!!!!呜呜······

最后的最后,祝我们全世界最好的小队长生日快乐!!最爱叶叶了!!

——————————————————————————

叶秋: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

作者:嗯?谁呀?还有人吗?没有了呀!

叶秋:我靠!作者你绝壁是故意的!!明明我和我哥是双生子!!!怎么就只帮他庆生啊啊啊!!!

作者:嗯?你是叶叶的双生子,又不是我的,我干嘛帮你庆生啊······

叶秋:【火大】

作者:诺,往后看,帮你庆生的人来了

叶修:笨蛋弟弟,生日快乐!【摸头杀】

叶秋:【红脸】混蛋哥哥,你也生日快乐······

叶修:话说,刚刚你欺负我家秋儿了吧?嗯?【死亡光线扫过来】

作者:dui······不对,我才没有欺负他呢!!

叶修:不管,你就是欺负了!!我家秋儿可不是你能欺负的!

【打飞】

作者:啊~~~~~~~

叶修:秋儿,走,咱们回家

叶秋:好~【手小心翼翼地握住混蛋哥哥的手】

叶修:呵呵~~【紧紧地抓住笨蛋弟弟的手不放了】


评论

热度(38)